天津拼团购房186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房子隔音差怎么解决

发布时间: 2021-07-14 17:3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322次浏览


1、可以把屋内的窗户拆了,再装上中空玻璃或隔音玻璃,这样能加强屋内的隔音效果。

2、可以在门或窗户上,安装一些隔音条或密封条,这样能起到不错的降噪效果。

3、也可以在窗户表面贴隔音膜,这样方法既简单也经济,隔音效果也不错。

1715013470628.jpg

什么材料的隔音墙好?

1、海绵。海绵是一种性能非常好的吸音材料,通常录音棚里就大量使用海绵以达到隔音效果,表面做了吸音槽处理的海绵吸音效果更佳。

2、聚氨酯泡沫塑料。聚氨酯泡沫塑料是构成发泡胶的主要成分,固化的聚氨酯泡沫材料能起到较好的隔音、吸音性能,并且防腐、防水,而且较好的聚氨酯材料有阻燃设计,是隔音材料的好选择。

3、平静隔音吸音棉。平静隔音吸音棉以工业橡塑为载体,添加多种规格的隔音颗粒,氮气发泡成型,灰黑色外观。其正面被微型吸音孔和异型吸音槽覆盖,对不同频率及波长的噪音高效过滤,集成了隔音、吸引功能,满足家装隔音材料要轻量化和环保的要求,性价比很高。

4、隔音阻尼毡。隔音阻尼毡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由多种有机矿物质按照一定比例精制而成,隔音毡具有良好的宽频段隔音性能和高阻尼性能,是控制噪声在传递途径中衰减的新型隔音材料。

5、隔声毯。专业的隔音材料,这种材料具有非常优异宽频隔声特性和高阻尼性,可以有效隔绝各类空气传声,用它与石膏板、吸音棉组合而成隔声墙隔声效果就非常好。在墙面装修上,最好让墙面有些凹凸,比如使用壁纸、壁布等材料来做些装饰,它们降噪效果都非常好。


卧室隔音怎么做?

1、挂厚窗帘。

厚重的窗帘具有一定的隔音效果,不仅能够降低噪音,而且还可以很好的保护室内隐私。业主不妨根据不同的室内装修搭配不同的风格,选择合适的厚窗帘悬挂在卧室内。

2、铺地毯。

要想使卧室隔音,也可以在地面上铺厚地毯,同样能够达到吸音效果。但需要注意的是:地毯的铺设面积要比较大,且尽量厚,如果只是一小块薄地毯,是没什么效果的。

3、使用软木地板。

在众多地板种类中,实木地板的隔音效果最好,其次是软木地板。业主在装修时可以在卧室地面铺设软木地板,并采用中空设计来达到隔音的目的。


责任编辑: lishan66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