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11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住房公积金贷款到底能贷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9-05-30 15:28:35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购房指南

3732次浏览


买房贷款我们首先想到的便是住房公积金。大家都知道,如果单位能帮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会比较好,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比商业贷款优惠,并且还款的时候也十分灵活。但是自己的住房公积金能具体能贷多少钱呢?这个很多人都不会算。

首先要知道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每月缴存额×法定退休年龄的总月数+公积金账户余额)×2


举例说明:假如你的公积金账户上有一万元,你可以贷多少钱?

分以下两种情况:

第一种:当前已断交。这种情况个人最高可贷4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贷款,最多可贷60万。

第二种:当前正在存缴。这种情况个人最高可贷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贷款,配偶公积金也处于正在存缴的状态,则最多可贷70万。

即:倘若借款人为女性,今年30岁,目前公积金正处于缴存状态,余额为1万元,每月缴存额为700元,退休年龄为60岁。则最多可以贷款(700*30*12+10000)×2=52.4万。


这里小楼要提醒一下大家:贷款金额不得超过最高可带贷金额。并且大家在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时要特别留意当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各地的计算计算方式略有差异,一定要以当地政策为准!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