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64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限购时代楼市变奏 大形势下津刚需置业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7-06-08 15:16:44

来源: 百家

分类: 行业动态

1003次浏览


近一年来,曾经是市场中不起眼配角的商住公寓,在天津楼市成交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据克 而瑞数据统计,今年1月-4月份全市商住公寓共实现成交6867套,同比上涨89.3%。商住公寓,曾经只是房地产市场的小众产品,但如今,当成为常态,天津住宅市场即将进入整体高端化时代,商住公寓正在由幕后走到台前,上演一出华丽丽的逆袭成功路。

房价高企成定局 商住公寓从配角到主角

根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统计,2015年天津地块楼面价5万+1宗、3万+3宗、2万+6宗,未来这些地块的售价都将近5万,面粉贵过面包,面包会赔钱卖吗?虽然天津已出台限购限贷的楼市调控政策,而近期楼市成交量也因此出现下滑,部分区域房价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大幅度的回调几乎不可能,天津房价“市区5万、环城3万、远郊1万”的房价整体分布早已成定局,土地价格将影响未来的房价也已成共识。

当前天津住宅受限购限贷政策的制约,在当前房价水平下,若投资型需求再度出手,大多会选择进入商住公寓市场,一来因其不受政策约束,二来特别是那些位置地段、配套、价格优势突出的商住公寓,对投资客群来说更具吸引力。

在普通住宅价格呈现快速上涨的大背景下,商住项目的性价比优势明显。从2015年开始,作为楼市配角的商住公寓就开始向市场主角而努力,相比之下,其价格处于明显低位。同时,主力户型以小户型为主的商住公寓,大多面积在40-60平方米,总价多在200万以下,有足够的优势承接一部分刚需及投资客购房者需求。

前景决定价值 刚需抢占最后的宝地

在一线城市,公寓产品的物业属性普遍高于住宅,但是在天津由于部分前期公寓市场精品少的历史原因等,购房者对于公寓的认可度比较低。40年产权、商水商电、无煤气等因素阻碍着购房者的脚步,如今随着80、90后大军的突起,以及公寓产品自身蕴含的投资价值、逐渐与国际接轨的物业服务水平,城市公寓产品逐渐被市场认可。

在购房者眼中,除了产权年限之外,公寓和住宅的区别已经越来越小。大家更关注的是公寓产品能否达到住宅的居住感受或者能否达到预期的投资收益。同时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住公寓实现了不少人想要在天津安家的买房梦,也成为了不少投资者的最后一块宝地。

在经过了一轮房价阶梯性暴涨的过程中,大量刚需购房者发现市内六区已无容身之地,环城热门板块房价全面补涨。在此背景下,一些环城成熟片区总价较低的小户型产品,则显得更具性价比,比如东丽区华明镇的建邦时代汇项目。


建邦时代汇项目,位置空港华明板块,近两年,随着空港的逐渐成熟以及自贸区的发展,区域内生活与创业人群也越来越多,配套也越来越完善,目前板块内已汇聚了SM天津滨海第一城,空港奥特莱斯等中高端商业。同时建邦时代汇项目自身也将打造35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投用后会兼具生活居住和商业购物环境。

目前建邦时代汇项目在售LOFT产品面积为40-85㎡,层高4.8米,买一层送一层,出房率70%,最低总价55万/套起,入住后户型百变改造空间大,可自住可投资,满足多种置业需求。此外,据售楼员介绍,项目目前正在举办砸金蛋活动,凡活动当天成功签约的客户均可参与活动,最高可获得价值10000元的购房抵用金,有购房意向的购房者不妨趁此机会出手,空港的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