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5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天津万达自在澜湾怎么样?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2-10-15 15:39:1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980次浏览


  万达自在澜湾位于团泊新城西区常海道与顶湖路(规划)交口,属于规划静海湾健康智慧小镇首个住宅项目。项目整体分为三期开发,其中A地块是一期,B地块为二期,C地块为住宅+12班幼儿园。总占地面积约13.13万㎡,总建筑面积约26.7万㎡,容积率1.6.绿化率达40%。那到底万达自在澜湾怎么样?

image.png

  交通便利,片区拥有两横三纵的立体式交通路网:“两横”指的是北华路和体育大道,是连通静海老城与团西区域的主干路交通要道。“三纵”指的是团泊大道(团泊新桥)、津文线(杨成庄大桥)、津海公路(独流减河大桥),是连通团泊新城与中心城区的重要交通纽带。另右边有多条高速公路环绕,北邻津晋高速,西邻津沧高速,东临荣乌高速,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利。

image.png

  户型方面,自在澜湾首开建面约82-124㎡的2-4居室。每一个户型都是万达历经多次迭代研发而来,每一个户型都非常符合大众需求、更接地气!82平米,小户型却做到了5.3米的大开间,是120㎡以上的户型都很难做到的尺度感。90平米,经典的H+1三面朝阳的双卫户型,是天津同面积段功能性最强的小户型之一。110平米,三面朝阳独立卧室,隐藏式厨房配合独立餐厅设计,且三个卧室距离远互不打扰。

image.png

  综合来看,万达自在澜湾交通便利,户型周正,是个不错的楼盘,值得购买。还在等什么?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告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00元/㎡

楼盘地址:团泊新城常海道与环湖北路交口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6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