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11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再捐1亿支持药物研发,危难关头恒大展现房产企业担当

发布时间: 2020-02-10 14:56:17

来源: 和讯

分类: 行业动态

8275次浏览


2月10日,记者从中国医学科学院官网获悉,恒大集团于上周已向中国医学科学院现金捐赠1亿元,支持设立“抗病毒创新药物研究基金”,用于加快抗击新冠肺炎相关创新药物的研发,这是继捐款捐物延迟开工后,恒大集团又一次重拳出手,在科研攻关方面助力抗击新冠性病毒疫情。

资深专家+权威机构

强强联合开展抗病毒创新药物研发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同样是一场与病毒之间的赛跑。找准要害,对症下药,至关重要!
此次,恒大集团1亿现金捐赠将直指病毒“老巢”。捐赠对象中国医学科学院,与北京协和医学院院校一体,是中国的最高医学研究机构和最高医学教育机构,拥有23个研究院所、6家医院和7所学院。其中,中国医学科学院呼吸病学研究院由著名专家王辰院士、曹彬教授坐阵,领衔开展呼吸疾病防控领域流行病学、基础及临床研究。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药企吉利德研发的瑞德西韦已在临床上初步显现效果,但不少人担心,如果瑞德西韦真是特效药,药企会不会因为产能跟不上延误治疗,抑或垄断专利让“特效药”成为“天价药”。
有知识产权专家表示,国际贸易组织(WTO)早在2003年发布的《TRIPS协定与公共健康多哈宣言》中规定,若成员国面临公众健康危机等紧急状态,且不为商业用途时,无须与拥有专利权者协商,只需在合理的实际情况允许下“告知”拥有专利权的厂商,便可使用此专利,最大限度救治患者、维护公共利益。
在这一背景下,“抗病毒创新药物研究基金”的设立,是支持专业人做专业事,希望从源头出发,以科学专业的态度,助力中国医学科学院加快抗击新冠肺炎相关创新药物的研发,以最快时间、最大范围用于广大患者救治,为解除新型冠状病毒对人类健康的威胁贡献力量。
2亿现金+5000吨蔬菜+延迟开工
打出组合拳助力疫情防控彰显民企担当

面对突然起来的“大考”,迅速行动,打出组合拳见招拆招,方能破题解难。这一点,于政策制定部门如此,于前线医疗救治如此,于后线捐钱捐物、出力出人的社会力量,也是如此。
疫情发生以来,民企恒大的捐赠行为可谓“又快又准”:1月24日,向武汉市捐赠2亿;2月1日,向武汉市捐赠5000吨蔬菜。同时,恒大还率先将全国1246个项目和1040个售楼处停工停业,且所有项目和售楼处2月20日前不得开工开业,同时将14万员工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16日,助力阻断疫情传播。

 

恒大向武汉捐赠5000吨新鲜蔬菜

再捐1亿助力药物研发 恒大打出组合拳全面支持抗击疫情
恒大此次出钱出物出力的背后,是其长期以来坚持的慈善公益理念,恒大老板许家印曾在多个场合表示:“我和恒大的一切,都是党给的,国家给的,社会给的。饮水思源,我们一定要回报社会,一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一定要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只有富有爱心的财富才是真正有意义的财富,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恒大成立24年来,已累计纳税超2400亿、慈善捐款超150亿。此次战疫,恒大不仅第一时间投入战斗,更在其中以“超硬核”举动将民企的社会责任、家国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或许,这正是恒大之所以“恒大”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