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2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买房什么地段比较好?房只排得上第二

发布时间: 2019-11-04 13:41:29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13974次浏览


房产投资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地段,但究竟要买什么地段好呢?

每个人的条件和需求不同,对于地段的思考也就不同。比如有些人的需求是,而有些人的需求是江景房海景房。在个人资金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购房者可以选择城市中最好地段的房子。甚至如果没有限购限制的话,有条件的人可以选择更好的城市最好的地段。

一般在讨论房子地段时,人们常常会直接讨论具体位置。其实这样你会失去更大层面的机会。

建立一个宏观视野之后,我们再来讨论:在具体城市中如何选择好地段。

1、优先要选择靠近政府的位置

靠近政府的位置也就是政务区。为什么呢?因为在中国非常有意思,无论企业多大,区域发展多好,真正能够掌握资源,改天换地的力量都是地方政府。一旦政府盘踞到一个地方,就意味着这里未来各方面的配套设施都会有超越其他区域。

2、选文教区

我国有句古话叫西孟母择邻处。几千年来中国人最重视的就是教育。所以家庭花费,社会关注,教育都是一个永远离不开的主题。

3、要选择商务区或者叫CBD

商务区代表了一个城市最好的工作机会,最高的工作薪酬,同时也是年轻人追求时尚文化和开放思想的区域。但商务区一大特点就是一切为商务服务,通常整个区生活保障设施要差一些,比如学校、医院、公园等会比较少。

4、开发区,工业园区

这些地方一般代表厂房车间的生产制造文化,主要是城市蓝领工人的聚集区域,整个区域不论是道路还是小区设计,都是为了方便工厂生产、物流等,很少从宜居角度来规划。另外整个区域人们的购买力并不高。

5、旅游区

旅游区意味着好的山水风光文化。但是打开各个城市地图,你会发现,旅游区基本上都在城市远郊区或是山区,这些地方虽说蓝天绿草,碧波荡漾,但是远离生活,远离工作。到这些地方来的人,也都是萍水相逢、短期相处的游客,真正能够下决心一掷千金住下来的,常常是那些有钱、有闲的少数人。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