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1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租售同权概念揭秘,房价还有回升的趋势吗

发布时间: 2017-08-16 14:53:42

来源: 新浪微博

分类: 销售行情

853次浏览


国家发改委昨天在官网发布《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在企业债券领域进一步防范风险加强监管和服务实体经济有关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表示将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发行企业债券,专门用于发展住房租赁业务。

此前,住建部联合发改委、公安部、财政部、人民银行等九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通知》提出,将多举措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其中就包括“加大对住房租赁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拓宽直接融资渠道,支持发行企业债券、公司债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等公司信用类债券及资产支持证券,专门用于发展住房租赁业务。”

租售同权概念

8月9日,在杭州市政府主导下,杭州市房管局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创新业务事业部、蚂蚁金服集团旗下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杭州市将借助阿里的技术能力、生态资源,打造全国首个“智慧住房租赁平台”,把公共租赁住房、长租公寓、开发企业自持房源、中介居间代理房源、个人出租房源全部纳入平台管理。同时,淘宝评价体系、芝麻信用体系的引入,有望让杭州人率先过上“免押金”租房的生活,化解租房纠纷。由此,杭州将率先进入信用租房时代。

从中央层面的密集表态,到各部委大力推动,各地政府纷纷响应,再到如今互联网巨头高调加入,不难看出,租售并举、建立双轨制的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已然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必然趋势。据了解,在住建部等部委的支持下,杭州市政府携阿里打造的智慧住房租赁平台,有望实现产品化并向全国推广。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