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53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不断,此城市楼市出现白菜价!

发布时间: 2017-07-28 09:58:03

来源: 财富策略

分类: 行业动态

214次浏览


近日,关于楼市调控,上海这个超级城市,进入了大众的眼睛!据悉,就在昨天,上海ZF表示,对于严控高房价和高地价不是权宜之计,必须加强楼市调控政策不动摇、不放松,才是最为重要的。如此一来,楼市似乎是迎来了晴天霹雳!

而在,上海的这一番表态下,有些业内人士就按耐不住了表示,上海对于楼市调控政策的不动摇,必将影响到上海的房价,其结果就是,有房卖不了,价格卖不高,销售节奏放缓、资金回笼受阻等等这些,使得上海的开发商完全处于被动状态!

而这次,上海表态的调控政策不放松,对上海楼市最大的影响就是,高端住宅。

在有关专家看来,调控政策不放松,尤其限价等政策影响下,严格限制高端住宅价格审批、预售证的发放,短期内这一系列限价、限售政策难以退出。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完全处于被动的开发商就坐不住了,为了避免窘境的发生,开发商要快速回笼资金,则直接就是要求购房者全款购房,贷款买房的,基本就不考虑了。

此外,在上海这样的表态下,竟然在土地拍卖上还出现了“白菜价”的现象,据悉,位于虹桥商务区的青浦区徐泾镇盈港东路北侧42-03地块,以溢价率0.97%、楼板价8075元/平方米的低价,被正荣地产、杉杉控股等五家房企联合竞得,被业内视为“白菜价”。

对此,在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卢文曦看来,如今在上海持续加严的楼市调控政策下,上海的楼市已经发生巨大的变化了,其中,尤其是楼市成交量的大幅下滑,房企融资难等问题,都将影响到整个楼市。

而在另外一些专家看来,如今这轮楼市调控主基调,即使在楼市进入下半年,整体上也肯定不会放松的,而且市场还更加的严厉。因此,目前楼市出现的降温现象,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后续才是楼市大幅降温的,真正到来时机!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