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2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买房神曲”走红原来是这样的原因

发布时间: 2017-04-01 11:01: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676次浏览


“买房神曲”走红原因

神曲可谓是在人们心目中瞬间留下深刻印象的乐曲,当年鸟叔的《江南style》几乎在一瞬间火遍全球每个角落。买房神曲:《丈母娘叫我去买房》也是走红的理所应当,这首歌曲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歌曲里隐藏的更是大部分人的辛酸故事,说出了大众的心声,买房神曲才会在人群间瞬间爆炸。

记者深度挖掘写歌之团队的内幕:创作团队中多数没有买过房子。

更有网友呼应神曲:要不是丈母娘让买房,谁没事会买房,听了这首歌感觉被洗脑。“霓虹闪烁整夜光,掏空身体我还在奔忙,咬咬牙,银行卡,余额都没涨。早晨高峰站台上,等了3班挤不上车厢,上天啊,丈母娘,问我何时买房!”正是这样直白而简单的话语道出了千千万万人的甚至更多人的心声。小编想着也是因为这样的词句才可以在上线不到24的时间,点击量就突破了300万。


如今各个地方的房价上涨之快,人们挣钱的速度远远赶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现在大部分人还是在为婚房或者是为买一套房奔波着,背井离乡,早九晚八,回到家还得拖着被掏空的身体继续奋斗,这首歌写得那么的恰到好处。

“买房”之压力

说的直白一些,谁没事了会一直买房,就连炒房团买房都是为了挣钱,挣钱也是为了生活。但是炒房团他们有大把的资金,可是普通市民一般买房只是为了居住。

要结婚的孩子需要买房结婚用,但是可以全款买到房的人不多,只能付首付,但是近几年房价涨的如此之快,买房实力根本跟不上,前断时间农村有对情侣要结婚,只是因为女方父母要的彩礼数目惊人,一对情侣被迫殉情。但是人们只看到了表面的彩礼数目,有没有想到男方也许回想:我给了彩礼之后,还得继续买房,买房对于农村的他来说,也许就是遥不可及的事情,目前房价高的离谱,而自己的工作和家里的家庭条件根本不允许,再强大的人,在偌大压力的强逼下,谁不会干出点想不开的事呢?总之,买房是为了居住,为了能够稳定的生活,更是为了人民有舒适的生活环境,逐步进入小康生活。但是小编只想说,低微的薪资支撑不住高昂的房价,收入追不上房价。



论“房产”政策

近两年新出的房产限购政策(限购令),可谓这限购政策火了。什么是“限购令”?“限购令”是指政府出台的房屋限购政策,出自2010年4月30日北京出台的“国十条实施细则”,家庭只能新购一套商品房,购房人在购买房屋时,还需要如实填写一份《家庭成员情况申报表》,如果被发现提供虚假信息骗购住房的,将不予办理房产证。这是全国首次提出的家庭购房套数“限购令”。此后,相继有49个地级以上城市实施“限购令”。

限购令一出,大众还以为房价会降些,因为按常理分析,什么物品供大于求,都是要有一定的降价,可是唯独房价在限购令执行的情况下还没有降。可是大部分人还是在限购令执行的时候,对房价下跌抱有一丝希望。但是现实总是骨干的,房价并没有降。

分析“房产政策”对“买房”的作用

2016年房价可以说是涨到疯狂的地步,2017年两会之后,政府对房产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房价调控、限购政策、房地产税等等,限购政策相继在许多地方进行了实施,目前已经是2017年一季度过去了一个月,房产相关的话题仍是长居热搜榜。

问题来了,那么限购令起到什么作用呢?限购令只是引导房价进入平稳发展的健康状态,对房价几乎没有太大的影响。事实上,房价也不能下降太厉害,因为房价下降之后,银行会遭受大部分损失,国家经济会有所动荡。90年的时候,日本房价崩溃,房产崩盘的时间大家应该是熟知的,所以其中的道理小编不再赘述。


房地产税,是一个综合性概念,即一切与房地产经济运动过程有直接关系的税都属于房地产税。在中国包括房地产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城市房地产税、印花税、土地增值税、投资方向调节税、契税、耕地占用税等。顾名思义,征收房地产税也是为了避免炒房团的一些过度行为,更加明确了房子的作用以及房子的正确使用。也会对房价上涨上面起到一定的作用,有助于房地产行业健康的发展。


述房产存在问题

有些城市房租上涨。目前的限购对现在买房的是有影响,之前的有房一族,还是可以很任性。近期去了趟北京,有北漂的同学,听他们说的就是房东要涨房租,听到这个消息,小编很是惊讶,这之间的逻辑关系又是什么呢?北京房子限购、房价还在小幅度的上涨、房租也在涨,限购之后,有能力买房的、没能力买房的都在买房的事情上得到了限制,话外之意就是能够租到的房子也少了,房东们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就开始涨房租了,只是辛苦了北漂一族。


小编总结篇

不论是房价上涨还是下跌,只希望房价能够平稳健康的发展,不要让买房成为人们生活的一个大问题,本来房子是人们生活的基本定居之所,但是现在却把房子的定义曲解了。不论是结婚的筹码、还是挣钱的工具,我们都应该以正确的理解对待房子以及房价的涨跌。否则,买房神曲:《丈母娘叫我去买房》怎么瞬间红出国际。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