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8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天津新房】金茂东丽地块规划曝光 1100套房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18-03-11 08:03:17

来源: 津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5935次浏览


尽管入市新盘数量骤减,新地块、新项目的信息释放却还在持续。上周五,天津市规划局网站公示出东丽区金茂小王庄项目详细规划方案咱们就着热乎气儿来聊聊。

一月两地 楼面价相差7000

规划图显示,公示地块四至范围为:西至国山路,东至迭山路,北至程新道,南至程州道,该地块正是2017年金茂以31.5亿元竞得的津东丽程(挂)2017-092号宗地成交楼面价为26413/平米,没有竞自持住房面积。


而在同一月份,早于92号宗地摘牌的津东丽津(挂)2017-015号宗地,位于津滨大道板块,也是被金茂收入囊中,15号宗地为底价出让,仅金茂一家参与竞价,成交楼面价仅有19035/平米,其中商服建面几乎与住宅部分持平,这也是开发商后期建设运营的一个难点,去年10月底该地块公示规划草案。 

金茂在天津的项目并不多,目前在售的仅河东区的海河金茂府一处,属于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的综合体项目,现有带装修高层在售,26层、30层到顶,22户,户型为185212平米,均价60000/平米。预计2018年,两宗新公示规划的地块将成为金茂的重点。一些媒体网站透露,金茂小王庄项目将于2018年上半年开盘,但小编认为,4月份回复施工,2个月的工期或许会比较赶,下半年比较稳妥。

高层为主 可接驳地铁2号线

参考小王庄项目规划方案,社区整体由2313-15层到顶高层、48层到顶洋房组成,住宅提供1100套房源,车位1085;公共配套面积预留比较充分,业主生活配套主要集中在紧邻程新道一侧,包括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室、商业服务网点、菜市场等

社区中心位置是居民健身场地、组团绿地等休闲活动空间,照顾居住在各个方位的业主自由活动。小区共设置主出入口、次出入口、配套出入口三个出入口,功能分配相对明确,其中主出入口靠近2个地下车库入口,预计后期社区人车分流程度较高,社区车位比接近1:1

可以看出,社区配建多以小型服务网点为主,地块项目周边有成熟社区分布,商业配套有香邑广场,小型餐饮、便利店也比较密集,后期还需要综合商业的丰富补足,学校有北程林小学、程林中学以及多家幼儿园,医疗方面多为卫生服务站,距离较近的三甲医院是平津医院。目前地块周围已经有地铁2号线通车,与国山路站直线距离约在3公里以内,至少后期可以单车、公交接驳地铁出行,也多了一个交通方式的选择。

新房告急 地价房价基本持平

目前周边社区大多已经交房入住多年,比如香邑国际天房郦城、万新公寓等,房屋建成年代基本在2000年以后,二手房网站挂牌价大致在17500-25000/平米不等

区域内的新房项目仅万科城市之光有小高层在售,81115层到顶,12户和24户,户型为80100115平米 ,均价26000-27000/平米。此外,香缇花园高层预计2018年开盘,33层到顶、24,户型为108110平米3居,均价30000/平米,带装修现房是个优势。

回到文章最初,本次公示的小王庄地块项目成交楼面价已经达到26000/平米以上,与当前同区域新房市场价格基本持平,去年的高价地项目将以怎样策略及产品应对这个固有市场?也许答案并不遥远。


责任编辑: 158228970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