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92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天津房产】南站科技商务区引进大项目 他们是......

发布时间: 2018-03-12 09:27:15

来源: 津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3753次浏览


  今日,天津日报在《张家窝镇招商引资势头强劲》透露出令人欣喜的消息,天津南站科技商务区已签约的新加坡益海嘉里五星级酒店和医养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计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将建设国际酒店、国际医院、养老公寓以及配套服务商业,同时引进3-5家国际或国内著名的医疗团队从事相关医疗服务。呷哺呷哺商业总部项目预计将在南站科技商务区内成立至少3家总部公司,项目总注册资本不低于7000万美元,总投资额将不低于2.1亿美元!

 近年来,张家窝镇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期,借助区位突出、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等多重优势,吸引产业、人才、载体、项目加速聚集。2017年共引进项目17个,总投资约58.5亿元,全部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72亿元,税收4亿元。

  以现有资源为载体,夯实发展基础。以示范工业园区现有厂房为招商载体,重点引进了广州智能机器人、上海工业变速器联盟、北京壹码科技、埃伯瑞(天津)智能电气等多个项目。以天安、福保等楼宇为载体,重点引进了中铁十局区域总部、远洋科技、尚恩光电等项目,消化楼宇近3万平方米。

  优化招商服务,重点领域结硕果。近年来,张家窝镇本着“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福耀天津公司落户以来,该镇以高效、真情的服务协助该公司迅速完成建设,短短一年时间就建成投产,2017年更是在镇党委政府和全体福耀人的通力合作下,完成了北京公司10条生产线的搬迁,为后续发展奠定了基础。经过两年多的发展,福耀已成为该镇最大的生产制造企业,解决了近2000人的就业问题。2017年福耀天津公司年产值达到14.6亿元,利润达到2.6亿元,实现税收2千多万元,这也为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巨大动力。

  深化机制改革,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该镇全面贯彻落实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的招商理念,坚持以项目为中心,加大走出去招商力度,着力引进科技含量高、发展效益好的高端实体项目和总部类项目。2017年新增开拓中介16家,赴北京、上海、广州、四川等地30余次,参加各地展会及洽谈会10场,重点接洽企业40余家。加强与丰台科技园、亦庄开发区、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开放合作。该镇成立了以镇主要负责领导为组长的专项对接小组,先后20余次赴北京开展合作事宜的会晤座谈,走访35家企业,引进北京项目3家,多家企业来该镇考察投资环境,表示出强烈的投资意愿。

      加速南站科技商务区建设,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截至去年12月,已完成多条道路的路灯安装以及两座雨水泵站设备安装和初步调试,同时还完成了28个交通站牌的基础施工、30个公交站摄像头监控通讯布线。道路绿化总面积达到9.3万平方米,为商务区未来发展营造了优质的营商环境。此外,已签约的新加坡益海嘉里五星级酒店和医养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计划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将建设国际酒店、国际医院、养老公寓以及配套服务商业,同时引进3-5家国际或国内著名的医疗团队从事相关医疗服务。呷哺呷哺商业总部项目预计将在南站科技商务区内成立至少3家总部公司,项目总注册资本不低于7000万美元,总投资额将不低于2.1亿美元,都将为张家窝镇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注入新的动力,为加快张家窝镇产业转型,实现快速繁荣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158228970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