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8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天津公积金管理中心:今年完成商贷线上提取开发测试

发布时间: 2018-02-27 10:17:57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11次浏览


《政民》栏目网民“孙连凯”留言:天津公积金已经能够实现手机网上提取还贷了,但纯按揭贷款提取公积金还款非常不方便,而且近年来随着购房者的增多按揭贷款数量庞大,每次都得去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办理,每次都排长队浪费时间,又增加公积金柜台工作量。希望纯按揭贷款公积金提取能和组合贷款一样,直接从网上划转代扣,让百姓少跑腿不跑腿,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复:一是公积金组合贷款中的银行按揭部分与商业银行按揭贷款有根本区别。公积金组合贷款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各商业银行合作推出的贷款产品,在贷款受理与审批、数据传输与共享均有合作协议约定。商业银行按揭贷款完全是银行自营贷款,其贷款审批、发放和数据管理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没有任何关联,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我市商业银行无管辖权。

二是考虑到职工有现实需求,我们已在积极推进商业银行按揭贷款线上提取工作。2017年,我们开始与部分商业银行商谈数据合作事宜;2018年,我们的重点工作是:在积极推进与各商业银行合作的同时,完成按揭还贷线上提取业务系统的开发和测试工作。

三是与各商业银行合作事宜仍在接洽,至于何时能实现线上办理因受制因素较多,目前确无时间表。我们将按照“成熟一家上线一家”的基本原则,逐步实现商业银行按揭还贷线上提取公积金。

下一步,我们将从广大缴存职工根本利益出发,一如既往,积极推进,尽最大努力早日实现与各商业银行按揭还贷数据的共享工作。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