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6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天津城投万欣城东方熙荷怎么样?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2-10-24 13:40:4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691次浏览


  城投万欣城东方熙荷位于河东区津滨发展主轴之上,项目紧邻地铁4号线万东路站,地铁4号线与津滨大道的双重通达,方便了居民快速通达全城。同时,项目距离万达广场和爱琴海购物广场仅一站地铁之隔,一站式购物方便居民生活。那到底城投万欣城东方熙荷怎么样?小编认为城投·万欣城东方熙荷是个不错的楼盘,理由有二。

image.png

  第一,开发商值得信赖。城投·万欣城东方熙荷开发商天津城投集团,是天津基建领域的领头羊,从天津站到天津之眼、从津湾广场到意式风情区、从文化中心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一个个城市地标建筑的背后,都有天津城投的身影。在民生工程领域,城投同样硕果累累,曾先后承建轨道交通、京津高铁、京沪高铁、海河综合开发等大型工程。

image.png

  第二,户型周正。城投·万欣城东方熙荷住宅产品规划有5栋23-32层到顶的高层,从家庭生活周期考虑,项目将户型规划为约90、110、120㎡全系三室产品。其中,约90㎡三室是城投·万欣城此前未有的产品,它定位于突破常规的全新生活样本,为向往更舒适生活的年轻群体,提供了一个兼顾舒适性与功能性的选项。户型格局方正,有效的减少走道带来的空间浪费,各个空间的比例关系也更加协调,提升空间的利用率。

image.png

  综合来看,城投·万欣城东方熙荷开发商值得信赖,户型周正,是个不错的楼盘,可以放心购买。还在等什么?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告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津滨大道93号(万东路B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6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