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40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地铁崛起 天津津南区三大热门居住板块引关注

发布时间: 2019-06-03 15:13:26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782次浏览


近年海河教育园区的崛起、国家会展中心的启动建设等,带动了津南区未来的发展潜力,津南区三大热门居住板块备受关注。

去年年底,天津地铁1号线东延线开通两站至李楼站,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也已经正式开工。今年1月,津南区微山南路开始通车,这条道路打通了高速公路两侧的交通,也使得海河教育园区有了直通天津市中心的道路,也为地铁6号线二期延长至海河教育园区打下了基础。



去年,津南区共计成交7宗土地交易,其中将近一半成交土地位于海河教育园区。海河教育园区逐步成为以教育著称的板块。数据统计显示,海教园的仁恒滨河湾融创中央学府为成交热点社区,以90平米以内的两居室和100平米以上的三居室为主,凭借房龄新、房屋品质有保障、物业管理完善等优势深受刚需买房人青睐。与此同时,高校的存在也拉动了板块周边的租赁市场。

津南区的热门板块还包括双港、辛庄。双港板块位于津南区和河西区的交界处,是津南区中距离市区最近的板块,但总体均价与海教园持平,性价比较高。区域内有地铁1号线、6号线。红磡领世郡、富力桃园、金地格林等小区属于成交热点。辛庄板块紧邻双港,位于双港与海教园之间,拥有永旺梦乐城、新濠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首创城首创暖山金地艺境等小区房龄较新,多以5年内的次新房为主,房源充足,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需求均适用。
津南区房源品质逐步提升究其原因也是由于板块发展迅速,品牌开发商的入驻拉升了区域整体品质。三大居住板块依靠地域和配套优势,赢得刚需购房者的芳心。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