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4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在天津,有一种梦想,叫回到南开

发布时间: 2018-09-12 13:41: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68次浏览


城市,总是拥有光与影的两面:一面展示着豪爽大气、繁华似锦的现代气息,一面隐藏着浪漫文艺、底蕴深厚的雅致内敛。南开,渤海之滨,津门故里,千年人文沃土孕育着傲领上三区的风华底蕴;改革开放的浪潮,又镌写了百业向荣的绚丽诗篇。人文底蕴与万象繁华,在此交织为现代语境下的高端生活场景,亦交融为许多天津人抛不开的人居梦想。当南开土地开发殆尽,龙湖首创·禧瑞郦城,沿袭城市人文肌理,造极南开三公里,为天津人实现【住在南开】的生活理想。


(南开城市夜景)

承袭千年人文风华,南开底蕴傲领津门

作为城市发祥地,南开之于天津一如东西城之于北京,城隍庙之于上海,是城市的根脉,亦是文化积淀的缩影展开历史卷宗,从明正统元年的孔庙学宫,到“百年名校”南开中学,再到久负盛名的“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等约16所高校荟萃,南开人文底蕴,无他可及;从威严庄重的鼓楼,到饱藏底蕴的天津古文化街,再到老城博物馆、戏剧博物馆……一城悠久的文化精神符号,携着百年前画面,在现代语境中徐徐展开;从“泥人张”彩塑、“风筝魏”风筝,到“砖刻刘”砖雕,天津工艺三绝,亦是在南开土地上,默默诉说着城市的人文雅韵。基于此,南开底蕴,傲领津门上三区,方为实至名归;住在南开,亦才会成为显贵置业者的人居愿望。

( 学校数据来源:搜狐网)


(天津古文化街实景图)

造极南开精粹,繁华敢为天津先

掌控土地脉络,自会紧握城市繁荣;人文涵养之上,亦从不缺繁华。观南开以里:从天津标杆商业之鼓楼大悦城商圈,到迅速崛起的新兴商业之水上奥体商圈,城市始终纵容消费体验感知;从特色娱乐的水上乐园景区,到承载精神奢趣的奥体中心,玩乐放松亦成趣;从约20万方的绿水园,到约33万方的南翠屏公园,山水园林之间,自能装下别处少有的情调。一城精粹在此,繁华便敢为天津先。而显贵们,作为城市主角,必当居于城心,穿梭于繁华,从容掌控资源。如此,住在南开,便会是他们不置可否的人生追求。


(天津大悦城实景图)

禧瑞郦城,承统风华,仰止南开生活

禧瑞郦城,精准洞悉显贵们的置业理想,方才择址南开三公里,既集萃南开人文底蕴与至优资源,亦咫尺宜家、永旺商圈,毗邻希乐城、东方环球影城等娱乐休闲之地,举目红黄蓝幼儿园、中北二小、星光路小学(待建)、中北小学等巍巍学府……拥享优越城市繁华生活圈,一城优渥,一府揽胜,领瞰南开精粹人生。由此可见,住在南开,置业禧瑞郦城,乃上乘之选。



(北京·景粼原著实景图)

中北镇永旺|中北物美|华苑物美|紫金山路华润万家|熙悦汇永辉|白堤路家乐福,六大城市外展厅持续盛启,禧瑞郦城之美,诚邀津门品鉴。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