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74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禧瑞郦城,南开三公里,破译龙湖择址之道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18: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92次浏览


苛于择址,精于洞察。选择至优地段,诞生至优产品,乃龙湖一贯作风。禧瑞郦城,作为龙湖耀启津门的扛鼎巨著,雄踞南开三公里,纵享城市不可再有之资源,登峰呈世,造极津门洋房新境界。探究其背后选址标准,便可窥见龙湖择址之道。

(苏州狮山原著实景图)

择址标准之一:无底蕴,不龙湖

一部南开传奇史,折射千年中国与近代天津。从“津门最早学府”明正统元年的孔庙学宫,到“南开中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百年学府,南开底蕴始终傲领津门上三区。从鼓楼,到古文化历史文化街区,繁华闹市之中,不乏历史留下的痕迹,它们经历千年沉淀,与人文集合,在发展的时代潮流中,始终保留着自身独特的人文魅力。禧瑞郦城,便在此城市精华之处,沿袭土地肌理,依据土地特点,造极南开三公里,可谓“沿袭一城文化底蕴”。

(天津大学实景图)

择址标准2:无交通,不龙湖

一条地铁2号线,一道城市交通主脉。它贯通天津西东,串联南开、和平、天津火车站、滨海国际机场,揽怀鼓楼大悦城商圈,亦可换乘1/3/6号线,快速通达全天津。所谓“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这不仅在缩短城市间距离,完成对时间、资源、繁华的掌控,亦在为区域未来发展加冕。禧瑞郦城,一步地铁2号线【曹庄】站,通南开,入和平,揽尽一城资源,可谓“执掌津门路网精华”。

(地铁示意图)

择址标准3:无繁华,不龙湖

无璀璨繁华,便不成理想生活。与宜家、永旺步即达希乐城、东方环球影城等娱乐休闲之地;荟萃红黄蓝幼儿园、中北二小、星光路小学(待建)、中北小学等巍巍学府……繁华与自然交织共生,人文与休闲相映生辉,方成就城市理想人居精致地。当然,若非集此一城之万千宠爱,又如何匹配禧瑞郦城高端生活范本之地位,可谓“于此尽收一城资源”。

(城市夜景示意图)

择址标准4:无生态,不龙湖

感悟自然大境,何必远离城心。天津最大热带植物观光园、城市级森林公园、南运河、子牙河两大河景资源……双河双林环抱,合围成生态绿境。让孩子读懂教科书外的自然,或在森林公园“探险”,让树林、河山脾性浸染生活,便实现了城市显贵们“出则繁华都市梦,更圆满入则自然人居梦,可谓“一城生态大境,不过家庭后花园”。

(自然大境示意图)

禧瑞郦城,造极南开三公里,恭迎一城品鉴

综上述标准,禧瑞郦城,袭人文底蕴,拥畅达交通,揽万象繁华,藏自然雅境,方见龙湖择址之严苛,方显龙湖洋房之卓越,不负“造极南开三公里”。中北镇永旺|中北物美|华苑物美|紫金山路华润万家|熙悦汇永辉|白堤路家乐福,六大城市外展厅持续盛启,禧瑞郦城之美,诚邀津门品鉴。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