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8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天津房产】滨海3条地铁又有新进展 天津大道、生态城、大港将受益

发布时间: 2018-03-30 09:35:53

来源: 津地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465次浏览


B1线天津大道站设计方案调整 


3月29日,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公示B1线天津大道站设计方案,项目四至:东至中央大道、西至八方观园、北至循河道、南至天津大道,周边社区有八方观园、和谐园、和睦园等。

 

 


Z4线已经复工

 

网民“李彬”留言:生态城Z4地铁段施工造成生态城高峰时段交通拥挤,如何解决?


滨海新区区委回复:按照Z4线施工组织安排,Z4线生态城段站、线采用分离施工方式。目前,Z4线生态城段进行了双向4车道的围挡,围挡区域正在进行管线切改及高架段区间桩基施工。考虑车站施工需将车站区域双向6车道进行围挡,会严重影响中央大道通行,在施工组织中将车站施工作了延后处理


关于临时拆除围挡的建议。目前,围挡内管线切改及区间桩基施工作业正在进行,根据施工需要,并为保障中央大道通行安全,施工围挡目前无法进行拆除。


关于提高施工效率,尽量降低施工带来的交通通行方面影响的建议。项目已于2018年春节过后正式复工,施工企业按照Z4线总体施工计划安排,优化施工组织,紧锣密鼓进行施工作业,力争项目按期完成。

 

云轨未确定建设计划

 

网民“赵轩”留言:大港地区与滨海核心区的云轨项目取消,请问是否属实?取消云轨后,两个区域之间还有没有新的轨道交通计划?


滨海新区区委回复:经了解,2016年,新区启动了大港-核心区、临港-中部新城、生态城内部环线等几条云轨线路的方案研究工作,期间主要对线路的走向、车站布局、投资及运营模式等进行了探讨性的初步研究,尚未正式确定项目建设计划


2017年,市有关部门研究天津市下一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21-2025年)事宜,新区政府将下一轮建设规划拟建设项目上报至市有关部门,其中包含滨铁2号线(Z4)二期工程(中部新城-大港),待国家相关部门启动下一期建设规划报批程序时,将由市有关部门汇总全市建设计划统一报国家相关部门审批。

责任编辑: chen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