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龙湖又要开发布会啦!这一次又有什么新看点?

发布时间: 2017-10-27 17:17:1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41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0-27 17:17:18整理提供】

龙湖地产进入天津之后,每一个新项目的首秀都由一场华丽丽的发布会开启,无论是龙湖·天宸原著项目发布会的卡地亚大秀,还是龙湖·紫宸项目 “一宴四季”的案名发布会,都令业界为之惊艳。而这一次,龙湖在津的第三个项目也将迎来华丽首秀,10月29日,龙湖武清项目品牌暨产品发布会即将在武清影剧院揭幕!届时,龙湖地产带给武清的不仅是一场最具观赏价值的视听盛宴,还会将“匠心龙湖 精致武清”的精髓再次印证!

近期,作为进驻武清的首个大手笔、大制作,龙湖武清项目震撼打造了十大外展场,并斥资200余万打造此次极致视听盛宴,揭晓龙湖品牌、产品的神秘面纱。本次发布会,无论是整体创意还是环节设置都颇具匠心,不仅有格莱美大奖开场秀首现武清、俄罗斯环球大典金奖得主致敬武清,还有法国名模苏菲领衔D&G 2018年新款走秀,以及百年爱马仕定制之礼的现场抽取……所有的环节设置都将闪耀全场,令人期待!

众所周知,龙湖地产在业界地位甚高,至今已经拥有25年发展历史和32城的城市布局,进入天津之后分别在天津海河教育园和津南咸水沽核心地段落脚,此次即将亮相的新项目为龙湖地产在津第三子。经过一年多的积累,龙湖天津第三子将以更为成熟的姿态落脚武清,且该项目又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连接点——武清,不仅体现了龙湖对于该片区的极度看好,而对于市场来说,龙湖项目的入市对于天津北部甚至是北京市场都将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对于这个项目,更为惊喜的是,龙湖还会将旗下名声赫赫的“[ ]”品牌带到天津,这对于武清甚至整个天津,都是一个最好的礼物!在本次发布会上,天津天街项目的更多细节还将被揭露,是不是很惊喜很期待?!

但是,请注意,本次龙湖品牌发布会,仅凭邀请函可入场和参加!

作为中国十大品牌房企之一的龙湖地产,进驻武清主城核心,将以龙湖始终秉持的“善待你一生”理念,携商业、住宅两大顶级产品,聚力形成武清首个超大规模、配套顶级、品质高端的城市综合体,在武清城市核心启幕同步于国际潮流的首席中央生活区。在这片千年运河文脉与盛世崛起之地,让我们期待龙湖淬炼匠心,让骄傲的武清更精致!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