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3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上涨房价不降,刚需者还是在考虑是否要买

发布时间: 2017-09-28 09:45:47

来源: 网易新闻

分类: 销售行情

1020次浏览


2017年已经过去一大半,人们对于房产的话题还是比较关心,包括房价和楼市调控政策。那么房产数据中心数据显示,今年1-8月新房成交均价16530元/平,同比(去年同期16242元/平)仅稍微上涨了1.8%。而实际上,由于网签数据受到“限价”“限量”等因素的影响,因此官方的数据与看房者实际感受差距比较大。

如果实地去各个楼盘转一圈,你会发现你不应该动了买房的心思,因为广州的房价实在是涨的太快了。目前市中心房价高企,白云区最低门槛已超4万/平,天河、越秀、海珠区等老城区,入手门槛达到5-6万/平的水准。萝岗作为天河区外溢区域,多个新盘的房价飙升至3万甚至仍有上涨的趋势,曾经的增城如今也已经高攀不起了。

以前手握200万,市中心的房子可以有很多选择,但是放到现在,你只能跑到番禺萝岗买个60平左右的小户型。

对于刚需来说,谈房价,就是给心头一记重击,有些人还没上车,就已经下了车。

如果,下半年的房源量充足,可以满足杭州购房族的需求,买房难的情况将会有所缓解。?

不少人总把楼市会崩盘作为不买房的理由,但如果真的楼市崩盘了,那基本85%的企业都要瘫痪,成千上万的人要失业,国家不可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赶紧清醒过来,不然,就真的要赶不上增加财富的最后一班车了!

买房这件事都是早买早省,早买早容易!对比去年的房价,你看中的那套房子还在骂?涨了吗?房子,迟早都要买,现在买还能挑挑拣拣,等明年,可能就只能看大佬们买了!

房子不是你想买就能买!

除了房价,还有一个决定买房难不难的因素,那就是房源。买房的人多房源供应量少,想买到房自然就难。

据某地数据显示,由于近一段时间成交量回落,广州整体市场消化周期提升至7.2个月,总体库存量为643.54万㎡。


对于刚需置业的热门地黄埔、增城、从化等区域,情况并不是很乐观,这些区域由于价格相对较低,一方面成交总量较大,另一方面目前供应节奏放缓,从而导致其消化周期仅剩4个月左右。


这对刚需一族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库存低意味着未来将面临多人抢一套房的局面,想想就觉得买房好难啊~

购房成本是蹭蹭往上涨,刚需惹了谁?

房价本来就不低了,成本还越来越高了,真是让人欲哭无泪啊。在楼市不断调控的今年,目前不论是首付、贷款利率,还是购房资格,越来越严格。从首付比例来说,首套房从两成,到现在的普遍首套三成,出现上涨态势;一旦有了房贷记录,有些城市还要求首套提升至五成;利率表现也是日趋紧张,几个月前还有利率折扣,现在不仅取消利率优惠,有些银行还会将利率上浮10%甚至20%。

不仅是政策多变,楼市的招数也让人应接不暇。在广州,为了应对“限价”“限签”等政策,多个楼盘祭出双合同大招。高额的首付压力让很多购房者不得不暂缓置业计划选择观望。

买房之路真是辛酸,即使买房艰难,仍有一些刚需一族不想放弃上车的机会。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员,小编推荐几个刚需盘,有兴趣的买家不妨关注关注。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