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6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房价持续下跌,现在买房才不会吃亏!

发布时间: 2017-08-12 11:38:21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行业动态

930次浏览


近期各地楼市继续下行,房子成交量和成交价格都在下滑。在这样的情况下,老百姓买房要考虑的就更多了,现在现已不是价格的问题,还有未来开展和增值空间等事项。下面,我就来说说楼市下行后,什么样的房子最受欢迎。


1、地段不管在哪座城市,地段都是人们购房的重要要素。优质地段的房子即使受楼市影响略有降价,但基础价格不会跌的太凶狠。在这些地段买房的价格虽然不廉价,但在周边配套、日子环境还有增值空间上都有很大的保证,就是所谓的买了不亏房。


2、价格受楼市调控影响,有些优质房源的价格下调了许多,这样的房子在现在的商场仍是很受欢迎的。比如正本卖三百万的房子,现在只卖两百万甚至是一百五十万就能拿到手,你觉得这样的房子会没人买吗?就算这个房子有问题,买的人依然许多。


3、户型除了价格和地段外,户型是人们最注重的要素了。好的户型能够增加居住舒适度,即使周围配套设备或环境略差,也不影响购房者的心思和日子需求。这样的户型基本是好户型,归于比较的,就算房价下跌了,这样的户型也不怕没人买。在当下商场中,除了地段、价格、户型外,周围的配套设备还有商圈都是非常重要的购房要素,但这些归于配套的,有没有都在购房者的承受范围内。现在的人买房除了自住也是想能经过购房为自己活得一些利益,所以在房子上用的心思最多,所以我们在买房的时分要多留心购房机会和购房方针。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