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525亿助力地铁建设,天津地铁7号线、11号线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09:39

来源: 天津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77次浏览


本月2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天津市政府采购网发布天津地铁7号线、11号线PPP项目中标公告,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分别中标,这标志着天津市在利用社会资本进行地铁建设方面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地铁7号线、11号线PPP项目投资总额525亿元,在项目招标过程中,众多业界领先、实力雄厚的知名央企、民企、外企云集我市,踊跃参与竞标,充分彰显我市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强大的投资吸引力。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竞争,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最终胜出,成为进军天津地铁建设和运营领域的新生力军,为天津地铁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也掀开了社会资本参与天津市轨道交通建设的新篇章。


地铁7号线、11号线PPP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对企业的融资能力、管理能力和技术能力提出很高的要求。作为入选世界500强的两家大型中央企业,中标社会资本方在重大项目建设及运营方面具有强大技术、资金实力和先进管理经验,通过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的强强联合,将有力助推我市轨道交通产业调整升级,提高地铁建设运营效率及服务水平,改善和提升广大民众的地铁出行体验。


7号线、11号线项目启动,未来将给天津人名群众带来更大的便利,改善提升地铁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