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3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燕郊的炒房者要哭了,中介关门了,房子卖不掉了

发布时间: 2018-12-24 15:19: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462次浏览


说起这一次楼市调控中谁受到的影响最大,那么肯定是燕郊了,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燕郊的房价从不到1万上涨到2017年超过3万的水平然后又因为政策调控的原因跌回到1.5万的水平,这种大起大落除了让大家看到楼市调控的效果之外,更重要的是让大家看到了大批炒房者因为炒房而亏本,也让所有人明白在楼市投资炒房是不可能赚钱的了,房子毕竟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

燕郊可以说是楼市调控效果最明显的一个城市,这里的炒房者也是损失租严重的一批炒房者,例如根据笔者的了解有炒房者为了能顺利的卖掉房价在2018年3月以来就不断的在下调房价,从3月25日开始到11月29日之间,短短的9个月里一共主动下调了7次房价,累计下跌幅度达到48万元,而这种现象在燕郊其实相当的普遍,甚至有些炒房者为了减轻房贷压力不惜把房价降低到一个比贷款额还低的地步,也就是说他们把房子卖掉也不一定能还完贷款。

但就算是炒房者主动把房价下调到一个相当低的水平还是没有人愿意来这里买房,因为所有人都知道燕郊的房价在后期很那出现大幅度的上涨了,在这里买房的人都只能是出于真正的居住需求才会在这里买房的,但说实话燕郊的购房需求并不大。虽然说因为地理位置的原因燕郊会承接大量的来自于北京的购房需求,但实际上这些购房需求并不足以支撑燕郊现在的高房价,所以刚需也明白现在去燕郊买房会亏本,所以燕郊的炒房者也就卖不掉房子了。

就现在的行情来看整个燕郊的房地产市场都处于一冷淡期,不仅炒房者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就连那些依靠房产交易的中介机构都面临生存难题。只要去过燕郊的人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燕郊房地产市场的冷淡,以前人挤人的中介一条街现在大部分门店已经关门了,而那些勉强还在经营的中介门店也门可罗雀,一天到晚都难的看到有人来看房的,反倒是前来挂牌出售房子的人比较多,搞到现在很多燕郊的房产中介人员都要离职了,中介门店少了炒房者的当然会更难卖。

其实不只是燕郊现在很多前期房价上涨过快后期出现回调的城市里的炒房者都面临房子卖不掉的尴尬境地,现在网上关于炒房者降价多少卖房的消息层出不穷就是最好的证明,而这也说明了现在的市场对于炒房者来说是相当不友好的,所有投资房产炒作的行为都会受到市场的打击,而且这种打击力度也是前所有未有的,至少现在来看炒房者肯定要忍受来自政策和市场的双重压力。

不过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炒房者降价亏本卖房却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刚需在买房的时候能用更低的价格选到更好的房子。未来的房地产市场肯定是一个利好刚需的市场,任何不利于市场稳定的行为都会受到政策的打击,就像炒房者炒作房产的行为一样,而且还会受到来自市场的政府,所以大家在买房的时候一定的要处于自己的需求才买房的,千万不能有任何侥幸的投资心理。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