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7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滨海新区地铁B1、Z2、Z4建设 工业园整合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 2018-12-14 10:58:09

来源: 滨海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3310次浏览


滨海新区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作战计划(2018—2020年)》发布,到2020年,新区PM2.5年均浓度达到51微克/立方米左右,优良天数比例达到71%,重污染天数比2015年减少25%。

2019年B1线将全线开工

建成以轨道交通为骨干、以常规公交为主体的公共交通系统。加快推进新区轨道交通建设,2018年底前Z4线具备开工条件,2019年B1线全线开工,2020年Z2线具备开工条件。

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方面,2020年底前,滨海新区建成区公交车全部更换为新能源汽车。大力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将在物流园、产业园、工业园、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农贸批发市场等物流集散地建设集中式充电桩和快速充电桩,为承担物流配送的新能源车辆在城市通行提供便利,进一步加大公共充电桩配套建设工作。

2020年底前完成“两化”搬迁

《计划》明确,滨海新区将着力优化空间布局,加快解决“园区围城”问题,到2020年,全区17个工业园区(集聚区)全部按计划完成保留、整合、撤销取缔工作。大力实施产业布局调整。加快城市建成区内重污染企业搬迁改造,2020年底前完成“两化”搬迁工作。

滨海新区还将严格管控工业污染,2019年底前,完成全区10套公共煤电机组冷凝脱水深度治理。按照国家和天津市要求,对全区17个工业园区内大气污染物排放企业进行集中整治,确保稳定达标改造。

此外,新区还在优化中重型货车绕城行驶,加强京津冀联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措施和方法。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