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9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湾区奢寓,启幕理想生活图鉴。

发布时间: 2018-09-06 15:37: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6次浏览


湾区,从来都是城市的极致理想,从世界经济文化中心纽约曼哈顿,到泰晤士河畔上流云集的塔桥一号,到称为中国财富引擎的上海陆家嘴,再到领袖滨海的富力广东大厦,湾区拥据着城市一线资源,成为全球高净值人群的至高追求。

 

从世界各国城市群发展的空间格局来看,沿海湾区城市群是最具有国际化特征,发展条件最好、创新能力最强、最具竞争力和最开放的城市群地区。世界银行数据显示,全球经济总量的60%,来自港口海湾地带及其直接腹地。

坐拥海河湾区一线城市资源,滨海新区中央商务区正蓄力而为,逐步走向这样的湾区未来。

 

多重政策落地,前景看好

2018上半年,滨海新区迎来了多重利好政策的落地实施:

开年七区并五区,使得滨海新区的发展重心转移,着重发展经济;绿公司年会成功举办,滨海前景更加看好;“海河英才计划”引入更多人才;于家堡90%商服用地改为住宅,意味着更多人气的引入......

有发展,有人气,多重政策的不断落地,使得滨海新区前景看好,京津冀一体化桥头堡的独特地理位置,不断落地的政策支撑,加之逐渐丰盈的人气,价值潜力看得见。

地价翻倍,王者之姿初现

20168月,合景泰富以57.7亿元竞得中心商务区大沽区域安阳道地块,成交楼面价22,014/㎡;20177月,平安地产以19.6亿元竞得开发区地块,成交楼面价便跃升至31,462/㎡,地价的飞速上涨,预示了地段的升值潜力与未来价值。

 

作为京企外溢的顺位承接阵地,中央商务区面临着巨大的机遇,政策导引发展,商圈聚集人气,人气越旺,价值增长也会越大,如此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王者之姿已初具规模。

发展迅速,下一个陆家嘴正缓缓启幕

滨海中央商务区依托海河畔独特湾区资源,致力于打造承接京冀企业的经济金融商务区域。引入手握重金的产业驻足,把这里建造成下一个世界级水湾经济带。

现周边配套正逐步趋于成熟:于家堡高铁站引流,吸纳大量京冀人群;茱莉亚音乐学院在建,预计2019年将迎入第一批学子;滨海万达广场营业,聚集满城繁华;文化中心图书馆作为网红图书馆,吸引着全国人民的目光...加之B1Z1Z4地铁规划,耀华中学、师大附属学校、于家堡幼儿园等一批高大上的学校陆续进驻,以及高端医疗、文化中心的聚集,多方面的发展,预示着滨海正在走向全新的阶段,下一个陆家嘴正缓缓启幕。

至美湾区,诠释人居内涵

无论是西方,还是东方,“湾区”堪称极具标志性的地缘符号,占据优势区位,集合城市优势资源,一面眺望着城市的辽阔水景,在自然宁静中感受城市的心跳与脉动;一面掌握着城市潜力中心繁华商业配置,将城市商圈作为自己的私人生活橱窗。

大而不凡,带装修公寓引领城市潮流

天津富力广东大厦致力于打造纯大户型城市高端精奢公寓,推窗俯瞰,海河繁荣尽收眼底,270°窗窗瞰景,纵览水岸盛世繁华。更值得关注的是,119-307㎡纯大户型设计,将居住规格及舒适度最优化,在塑造都市高端公寓的同时,领袖圈层社交、享受奢适体验。

 

加之,带装修、地暖、中央空调、水电直通、煤气入户的尊遇,全面满足区域人群国际化商务办公、高端居住等多元需求。

富力广东大厦,以云端视角考量居住体验,以世界高度,将自然与公寓完美融合,激发海河水系千年动力,谱写城市理想生活图鉴。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