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4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南湖湾——奏响幸福生活畅想曲

发布时间: 2018-07-21 00:14: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6次浏览


 周末的阳光慵懒的爬过树梢躲在树叶后面,透过树叶的缝隙之中从窗台撒布在松软的沙发上,耳畔少了平日里车来车往的嘈杂,窗外是浓荫覆园的苍翠葱郁,窗内是爱人在厨房煲的甜甜的南瓜粥。

(示意图)

【午后】

站在宽敞明亮的客厅中,看着楼下嬉笑玩耍的孩子、牵着宠物狗闲逛的少年、园林美景中漫步人生路的老人、还有奋斗路上的小青年,忽然觉得那个青年像极了刚刚进入社会的自己。有时候窗前还是会浮现彼此刚刚相识的画面,一个害羞的女孩和一个手足无措的男孩。你笑着看那过往的故事,走过的街牵过手的路是如此真实,那份甜蜜也在不知不觉间带动了嘴角的上扬。

 

 

(示意图)

【傍晚】

大快朵颐过后,爱人的眼神中充满着对自己厨艺的骄傲,也包含了岁月的柔软和善意。两人携手在静谧的湖畔畅想对未来生活的规划与憧憬,陪伴彼此在每一个春观花开、夏望银月、秋拾落叶、冬踏白雪的岁月时光,幸福生活就像此刻的脚步一样,平平稳稳的踏在湖畔的小路上,沐浴鲜氧,怡然舒畅。 

 

(示意图)

【众美·南湖湾】

在众美·南湖湾,深藏在一座城市内心深处的幸福生活,无需跋山涉水便能将幸福生活送到您的指尖。众美·南湖湾,项目择址武清南湖板块,以十八载匠心匠筑德系精粹洋房,南湖公园、绿博园提供源源不绝的优质鲜氧,臻心规制的绿意园林美景时时刻刻随心悦动。这份所爱的幸福生活,源自湖湾秘境带给我们的静谧和美好。

一湖阅天下,一湾泊君心。

 

 

(效果图)

外展地址:武清友谊商厦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