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7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宸原著 定义天津城市宽墅

发布时间: 2018-06-06 11:3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6次浏览


别墅代言着人类最高的居住理想,绝对舒适度是其基本要义,龙湖天宸原著,以别墅顶级之作,负载着大地的委托与龙湖地产的使命,择址天津海教园人文自然双优之地,定制奢适宽墅定义津门高端人居。

宽墅时代,以何为宽?

一时之间,“宽墅”成为别墅的修饰词,但究其标准能否满足,项目纷纷各执一词。住宅最终是为人服务的,它不是一味的夸大尺度,而是居者感受集合呈现。真正的宽墅是对于外部环境到别墅内部的整体感受,是要求从土地择址、区域价值到整体规划的宽阔气度,到产品本身的精度与尺度呈现。

匠心龙湖,4万余栋修为奠定宽墅基石

龙湖地产25年别墅开发经验,37城开发筑城轨迹,享誉全国的“造墅”修为,使得龙湖别墅成就高端人居典范。从颐和原著始发,承脉爱新觉罗三山五园,秉持传统东方意向,建著中国文化根基之上的辉煌居住盛茂,龙湖顶级产品-原著系诞生。作为龙湖于天津的开山之作,天宸原著-宽墅承原著集合海教园文脉以及当下时代进行原创建筑产品的打造,为天津提供富有涵养与修为的生活方式。

人文自然,宽厚涵养一代世家

龙湖·天宸原著立足海河教育园,集智天南大,百年名校赋予海教园更为深厚的人文基础和学府氛围,体育中心、公共图书馆、文化交流中心等园区设施完善,呈现出友好和谐的生活动线,同时,天津将开建巨型森林生态屏障,津南区涉及一级管控区为218平方公里,区域生态自然与学府气质,为宽墅的诞生奠定了人文修养厚度。

11.4m面宽  以独栋级别礼遇城市

天宸原著·宽墅产品基于此优越的环境之下,在产品设计之初充分考虑别墅主人的各种需求,以面宽11.4,进深6.7m,媲美独栋的面宽进深比面市津门。自然光透过窗户从每个方向穿透进屋内,每个功能区平等的采光和舒适度,让整个别墅天生荣耀,在占有自然资源,静谧环境之上打造了可匹配居者身份的经典别墅作品。

天宽地阔 尊崇礼序空间

院子是别墅的标配,满足着中国人自古以来的庭院情结,而随着城市土地数量的减少,院子更是一种奢侈品。天宸原著宽墅以绝对的面宽大大增加了花园的整体面积。整体园林上

借鉴了恭王府 “南府北园”的设计理念择中西结合,并融入中式“三进制”礼序空间,私家庭院与社区园林呼应入户,生活舒适宽阔、自在豁达人生。

宽容大度 多功能地下空间

在常规设计中,地下室通常都是一个封闭空间,阴暗、潮湿、难以使用。龙湖·天宸原著宽墅设计采光天井,在大面宽,短进深的优势下,为地下空间带来了等同于地上空间的实用性。无论是娱乐空间、健身区还是室内花园,均成为可能,给别墅生活带来无限活力。

深厚人文地脉,龙湖别墅修养以及产品尺度奠定龙湖·天宸原著【宽墅】的独一无二,开启天津别墅真正的宽墅时代。

【宽墅】建筑面积约210-235㎡联排,全城发售中。老带新计划再次升级,凡龙湖•天宸原著已购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并签约,推荐人即可获得2万元礼金!更有50-100㎡临街商铺同步销售中,恭迎亲临鉴赏。初夏暖时光,天津龙湖欢迎更多人加入龙民的大家庭,共同围合温暖、亲密的龙湖式幸福!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