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02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百年南开倒计时暨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两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5-29 10:12: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338次浏览


2018年5月27日,由南开大学和南开校友总会作为指导单位,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主办的第二届“南地金石会” 暨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以下简称“南开房协”)两周年庆典在天津万达海河文华酒店成功举办,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地产行业校友、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共襄南开房协两周年盛典,聚焦地产主题,共话时代发展。

(全体起立齐唱校歌)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巍巍我南开精神”,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全体参会校友起立齐唱南开大学校歌,南地金石会的帷幕正式拉开。


 

(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创始会长欧阳玉岭致辞)

活动开场,南开房协创始会长、华控集团董事长欧阳玉岭作了开幕致辞,欧阳玉岭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感谢房协成员这两年来的付出与努力以及学校组织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在新的一届任期内与房地产校友会一起为南开做出更大的贡献。”


(朱光磊副校长致辞) 

在百忙之中前来参与庆典的南开大学朱光磊副校长在致辞中这样说道:“今天非常荣幸有机会参加两周年的庆典活动,房地产校友会是南开校友总会框架下第一个成立的行业校友会,成立两年来,房地产校友会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的校友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在117个南开校友会中,房地产校友会已经成为南开校友会中一面旗帜,感谢各位房地产校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校友这么多年对南开的贡献和支持,也希望接下来几年能够助力母校,以百年校庆为契机,共同谋划南开发展。”    

(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倒计时500天启动仪式)

接下来,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南开房协创始会长欧阳玉岭,南开房协联席会长、香港丰联集团总裁刘亦方,南开西藏校友会会长万力一起,开启了南开大学百年校庆倒计时500天的仪式。

(南开房协执行会长、阳光城天津区域总裁张雪峰致辞)


 

随着南开房协宣传片的播放,南开房协执行会长、阳光城天津区域总裁张雪峰介绍了南开房协的历史,组织,发展以及未来,他表示:“南开房地产协会以‘服务社会、回馈母校、主力校友’的宗旨,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践行‘学会+商会’的模式,打造共同进步、相互服务的房地产行业平台。”                         

随后,地产论坛环节正式开启。

(世联行天津区域首席技术官赵晓萌)

首先,世联行天津区域首席技术官赵晓萌做了题为 “这是一个从千亿到万亿的时代——米勒实验,2018新时空的开始”主题演讲。2010年,万科成为个销售额过千亿的房企;2017年,中国千亿级房企已经接近二十家,总数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2018年,领头房企销售额将近八千亿。从政策、经济和供给的三个基本面分析趋势、城市和方式的三种力量的博弈局面,阐述了房地产行业场景和服务的大时代到来。

(美屋三六五董事长崔健主题演讲)

随后,南开房协常务理事、美屋三六五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崔健做了题为“下一个万亿时代的产业创新——房地产后市场的BIM应用”主题演讲,从技术和效果说明了家装市场的引领创新和赋能运用,并细致讲解了龙湖地产、自如等应用案例见证了企业升级转型智能家居的典范。

(行业论道一:万亿时代,谁主沉浮)

行业论道的第一个主题为“万亿时代,谁主沉浮”,由知行互动和互动TV的创始人鲁兆明作为主持嘉宾,参与论道的嘉宾有:金侨集团天津公司总裁贾丁,阳光城天津区域总裁张雪峰,合景泰富天津公司总经理张永春,各位嘉宾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后,针对在现有的行业市场环境中是否需要规模化和规模化的生命线、如何快速规模化路径选择、规模化过程中的问题挑战和风险控制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

(行业论道二:大潮收紧,土地、金融再突围)

行业论道的第二个主题为“大潮收紧,土地、金融再突围”,由界面楼市天津公司总经理张晓丽作为主持嘉宾,参与论道的嘉宾有:南开房协副会长、景瑞地产集团助理总裁、天津公司总经理刘涵,南开房协理事、天风兰馨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天风证券资产证券化负责人黄长清,东方藏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袁猛,各位嘉宾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后,针对在现有的行业市场环境中如何处理土地与住宅之间的价格关系、土地储备如何保证企业的发展的对应手段,金融收紧常态下的融资通道,金融机构的风险控制与金融业务创新诸如资产证券化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

(行业论道三:租购并举、业态创新、产业链加持、下一个万亿)

行业论道的第三个主题为“租购并举、业态创新、产业链加持、下一个万亿”,由优铺网董事长、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作为主持嘉宾,参与论道的嘉宾有:南开房协理事、专业委员会主席、当代置业副总裁张世红,南开房协理事、东易日盛集团公司总经理颜建,龙湖地产天津创新业务投资总监孙振东,各位嘉宾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情况后,针对长效机制下的机制与业务创新、地产产业链业务如何促进行业的转型与加持,商业模式的调整与地产衍生业务创新的共享共赢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

(新一届房协机构任命)

(合作伙伴鸣谢)

在餐前环节,主办方就第二届南地金石会合作伙伴、南开房协优秀专委会颁发了奖项,投资置业分委会和地产金融分委会获得了南开房协优秀分委会称号。同时,任命了南开房协秘书处和专委会两大执行机构的主要负责人,清控人居控股运营管理中心总监赵喆担任南开房协秘书长,邦城置地董事总经理高永刚担任南开房协联席秘书长,当代置业集团副总裁张世红担任南开房协专委会主席,华融融德资产营销部总经理袁晓龙担任南开房协专委会联席主席。
    最后,来宾们在温馨的晚宴中举杯相庆,共祝未来,为本次论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第二届“南地金石会”暨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两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