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26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4-05 08:05:12

来源: 津地产

分类: 其他楼讯

4319次浏览


天津这个区厉害了!京唐、京滨、津承三条高铁线都将在宝坻区设站。宝坻即将步入“高铁时代”融入“京津唐半都市圈”,京津间距离缩至18!宝坻将添3条高铁线

4月2日,宝坻区区长毛劲松做客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FM97.2 AM909)和津云客户端时表示:宝坻将搭乘高铁快车,加快形成跨潮白河“一河两岸”城市发展格局。  

 

三条高铁线

  

 

 

作为京津冀轨道交通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京唐、京滨和津承3条高铁均过境宝坻并设站点。

京唐高铁

 

京唐高铁自北京站引出,最终引入唐山站,全长14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宝坻境内约43.4公里,在宝坻境内设宝坻南站。


 

建成后,北京到唐山的运行时间仅为35。宝坻到北京18,宝坻到唐山17。

京滨高铁

京津间距离缩至18!宝坻将添3条高铁线

京滨高铁被称为京津间第二条城际,从北京站引出,利用京唐高铁北京至宝坻段。新建的宝坻至滨海新区段线路由宝坻南站引出,沿途设京津新城、北部新区、滨海机场站,终至天津市滨海新区滨海站,设计时速200公里,全长172公里,宝坻境内约40公里。

建成后,北京至滨海新区通达时间约57。宝坻至北京约18,到天津机场约32,到滨海新区约39。

京唐、京滨高铁建设进展  

 

 

2017年12月份,京唐、京滨高铁宝坻段正式开工建设,是京津冀城际铁路网最先开工建设的线路。目前,两条高铁沿线的征地拆迁、报批等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预计2021年建成,将极大地拉近宝坻与大城市的时空距离,融入京津唐半都市圈。


津承高铁

津承高铁自宝坻南站出站,最终进入既有的承德站,宝坻境内约18公里。津承高铁正在规划设计中。

两座高铁站

宝坻南站

 

宝坻南站是京唐、京滨以及津承高铁经停枢纽站,选址于潮白河南,津围路东。站房规模1.6万平方米,为高架站。

2015年12月份京唐、京滨高铁宝坻南站维修工区开工建设。

京津新城站

 

京津新城站是京滨高铁在京津新城经停站点,选址在津蓟高速以东。站房规模8000平方米,为地面站。

京津冀商务会客厅

 

借助高铁过境并设枢纽站,宝坻积极完善提升宝坻新城城市规划,按照“一河两岸、跨河发展”的空间布局,编制潮白河南岸30平方公里的城市规划,并对高铁枢纽站区域10平方公里起步区进行重点研究。


目前,宝坻正在编制枢纽站区域规划。定位为京津冀商务会客厅,宝坻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宝坻的新门户、交通枢纽、绿色生态的创新型中央活力区。

 

总体布局结构为“一核、两带、一轴、多片区”:

“一核”即围绕枢纽站的商务服务核心;

“两带”即沿潮白河的滨河休闲带和沿高铁线的城际创新带;

“一轴”即沿津围路的城市发展轴;

“多片区”即城市干道围合的各具特色的复合型城市组团。

建成后,宝坻新城将实现向潮白河南部拓展,总面积将达到60平方公里。今年,宝坻将力争启动枢纽站、地下综合管廊等重点工程和华润万象城、津侨国际小镇等产业项目。目前,津侨国际小镇、华润万象城已与项目方签订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