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77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天津房产】新城吾悦龙抬头 15号楼盛大开盘

3月18日,125㎡(建筑面积)水岸大宅,火爆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3-14 17:44:57

来源: 津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115次浏览


自古以来,“龙”便是中国人心目中的图腾,代表着尊贵、吉祥、喜庆、平安等多种祥瑞的文化寓意。新城吾悦广场在二月二“龙抬头”即将来临之际,3月18日特推出臻品15号楼,给予业主更舒适、惬意的居住体验。

新城吾悦华府位于津南咸水沽,沿承新城吾悦华府系列精工品质,同时,在此基础上,创造出更加舒适的低密度社区,旨在向居者传递更加健康、优雅、活力的生活态度,让居住者们尽享悠闲的慢调时光。

本次加推的户型为125(建筑面积)经典高层,项目在园林设计上,完全尊重原有地形地貌,打造5大园林体系,建筑比例、空间布局更巧妙迎合了生活尺度,最大超100米楼间距,视野更胜一筹;独特人性化会客庭院,带装修入户大堂,人车分流的交通设计,便捷与自然融为一体,让业主感受无上荣耀。

吾悦华府,追求的不止是自身空间尺度的舒适,更力求全方面为业主带来便捷的生活,10万的主题商业购物中心,5万的主题商业街,为居者带来便利,项目拥有一线河景资源景观,远望山体、月牙河公园,近揽湿地公园,将城市资源汇聚一身,创造津南新中心高端居住价值典范。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由现代办公、购物中心、水岸高层、商街旺铺四大产品组成。是新城集团首次入津的代表之作,一系列的高标准配置,一举成为津南区国际都会生活标杆;连接城市轨道的地铁8号线(规划中),其首站就设在新城吾悦广场地下,势必为区域发展,产品增值助力。

新城吾悦主题商业街即将启动

抢占30-200(建筑面积)主题街铺,不容错过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二八线与南环路交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咸水沽镇二八线与津南环线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67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58228970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