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89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地铁Z2线方案调整 不再进入滨海机场交通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2-03 16:56:16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584次浏览


《党群心连心》栏目网民“张立柱”留言:地铁Z2线走向确定了吗?

滨海新区区委回复:关于Z2线地铁问题。2016年6月,京滨城际引入滨海机场,京滨城际机场站阻挡了滨铁2号线(Z2)的线位,Z2线无法按照原线位走向进入机场交通中心,需做调整。天津市、滨海新区有关部门随后即启动Z2线机场段方案调整研究工作。经相关部门组织多轮论证及方案比选,确定了Z2线不再进入滨海机场交通中心,而在李明庄与市地铁2号线空港经济区站进行换乘后至金钟河大街站方案。因该方案调整涉及重大变更,需报国家发改委履行变更审批手续,市发改委拟于近期正式将变更后的方案报国家发改委审批。下一步,国家发改委批复变更方案后,将加快推进滨铁2号线(Z2)的前期工作及建设工作。

关于永定新河南岸、北塘一侧河边的景观设施维护保养问题。按照计划,景观设施平时由专业的养管单位进行维护,每三年进行一次大修。上一次大修于2015年实施,计划2018年进行下一次大修。

关于北塘融创君澜的公共交通出行问题。计划2018年10月份前完成融创君澜首末站建设和融创君澜小区西侧道路打通工程,同时做好该地区公交优化,待首末站建成、道路修通,及时开通相关公交线路。

关于桥下大货车肆意通行问题、噪音问题、断头路问题。目前,相关部门已经明确要禁止大货车通行,并已经安装了部分禁货标志。电警察等交通设施的建设预计今年上半年能够完成。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