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7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环京楼市房价大跌超过两成 莫非是市场冷清冰点来临?

发布时间: 2017-12-11 15:18:58

来源: 老赵财经平台

分类: 本地楼市

595次浏览


今年三月以来,环绕北京的河北和天津陆续出台了多项楼市调控政策,来抑制房价快速上涨。如今,调控已经大半年过去了,环京楼市目前的情况又如何了呢?央视财经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河北燕郊:房产销售关门歇业 房价普跌成交萎靡

沿通燕高速向东驶过潮白河,就到了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路两旁原本矗立的房地产户外广告已经被替代,京榆大街上的房地产销售一条街,也不复往日的热闹,绝大部分售楼处已关门歇业,甚至把门面转租。还在营业的几家门店中,也全然不见看房客户的踪影,只剩下无所事事的中介打发时间。

其实投资如战场,楼市、股市都是一样的!股市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给大家的提议是: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绝对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我花了10年的时间,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我称之为《三部擒牛法》,精准率最高达93%以上,如果你想学,读者可以到【hjkp889】上来全部无偿领走,相信我的实力!

在记者的采访中,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房地产销售人员表示今年市场比较平淡, 主要从今年的四、五月份吧开始 在北三县的基本卖不了了。当记者问到受调控影响是否明显时,销售人员表示太明显了。

这个小区是位于燕郊镇北部的首尔甜城,小区北部正在施工的是北京到秦皇岛的高速公路和规划当中的北京地铁22号线,受到这两个利好因素的刺激,这里的房价在今年三月曾一度达到每平米四万元,而目前这里的房价已经回落到每平米两万元。在价格大幅下挫的同时,成交量也出现了大幅度的萎靡。在刚刚过去的11月,这里的成交仅有4套,相比今年三月的73套,跌了95%。

2015年来,受京津冀一体化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等利好因素的刺激,燕郊镇的房价接连突破一万和两万关口,部分楼盘甚至一度达到四万元每平米的高点,市场参与者相当一部分是来自外地的投资客。然而,今年三月和六月出台的调控政策,终结了上涨的房价。

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市民 表示其所在的小区, 今年年初三万多一平 现在成交价就是一万六,七。成交数据显示:调控后整个燕郊镇的房价,跌幅至少在25%以上

调控核心的政策是对外地人购房加上了三年社保或纳税记录的限制,这样的门槛挡住了绝大部分投机的需求,由于无人进场接盘,房价和成交量都出现大幅下跌。

链家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西南大区总监 方正法 表示,在政策执行以后, 买房的客户群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主要就是有三河户口 或者燕郊户口的这样的本地人 ,还有极少数呢 是前几年在燕郊买房 然后把户口从外地迁到三河来的这些人 完全没有这种投资客户进场。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