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68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天津武清土地密集出让!深挖鸿坤·原乡半岛的商业价值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17:47

来源: 搜狐焦点天津站

分类: 本地楼市

997次浏览


年关将至,天津推地节奏明显加快,梳理11月份土地出让情况可以发现,在月初和月末两个时间段内,土地成交均出现了小高潮,天津土地供应正呈现翘尾行情。

目前,在整体的楼市遇冷的情况下,纵观11月20宗土地入市情况,从地块位置上来看,可以称为远郊主战场,在这20宗地块中,远郊地块占据15席,占比75%,环城地块占据4席,占比20%,而市六区仅有红桥区推出了一宗商服地块,占比5%。12月份即将入市的土地也多集中在远郊与环城板块,由此可见,这也将成为年末天津推地的重点区域。

2017年至今,武清区土地出让较为密集,共计成功出让12宗地块,出让土地总面积逾110万㎡,成交金额累计约180亿元,黄庄、高村等热门板块多点开花,下朱庄板块表现也颇为不俗。

8月11日,武清首次出现自持成交地块,富兴和首城分别自持16500㎡和9500㎡的住宅建筑面积夺得下朱庄两宗商住用地,楼面价约9600元/㎡,自持比例分别为28.3%和25%。11月3日,恒大以总价8.678亿竞得下朱庄020号地块,折合楼面价10375元/㎡,溢价率20%,自持住宅面积1200平,自持住宅占比1.4%。武清区域独特的地理优势,吸引着各路名企开发商在此拿地,鸿坤集团慧眼识金,早在2013年前后就看中武清的发展潜力,2016年4月13日下午达成鸿坤六岛环湖计划。

鸿坤·原乡半岛位于武清中央水城板块,该板块是武清区政府大手笔规划的重点发展区域,已累计投入70亿元,引进了洲际温泉酒店、NBA商业广场等配套。与高铁北侧的佛罗伦萨小镇、威尼都未来武清高端生活版图中心。

鸿坤·原乡半岛项目在区位上占据优势,其东临京杭大运河,北有龙凤新河横卧,西临龙凤河故道。项目沿天然水景资源而建,坐拥浩瀚大湖,打造60万平米岛居墅群。开创中国岛居·运动艺术湖区。并且整个项目分为六个不同主题的半岛,分别为:家庭半岛、阅读半岛、音乐半岛、庄园半岛、园艺半岛、童话半岛;每个半岛内都规划有对应的主题公园。而且,项目也极其看中品质。项目为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的低密宜居社区,主推法式湖光别墅、洋房和少量高层房源,为现在市面上少有的自然生态之所。

据悉,鸿坤·原乡半岛预计于12月推出音乐半岛,包括80-142㎡高层;建筑面积约113-250㎡洋房;建筑面积约199-201㎡联排;以及少量建面约265-269㎡沿水联排和少量建面约273-320㎡沿水双拼。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