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恒大帝景:0元竞拍会,狂欢11.11

发布时间: 2017-11-08 19:06:0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65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1-08 19:06:04整理提供】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民购物盛宴即将来临,热衷于网上购物的人们已经手握钱包蓄势待发,各大网店也已备好货物整装以待。败家还是持家,考验之战即刻打响。11月11日——12日,恒大帝景以持家为名,礼献一场极具诱惑的11.11狂欢节!

动感单车挑战赛,嗨翻11.11赢好礼

房价的增长、物价的飞升、工作的繁重...生活的压力总能让人产生负面情绪,适当的运动和调节,让未来的人生走得更铿锵有力。释放压力有绝技,参与动感单车挑战赛,伴着动感的音乐,踏着有力的节拍,开启一场心灵与身体的健康之旅,成功挑战者,即可获得一只可爱海淘娃娃;精彩互动不停歇,活动期间幸运投掷充气筛子,连续3次投中6点,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0元竞拍狂欢购,11.11持家不败家

本周末恒大帝景掀起地表嗨购物节狂欢启幕。车载用品、美发套装、厨房家电等数十件超值实用商品,无论价值数百或上千,全部0元起拍,价高者得。想要现场体验拍卖时心惊肉跳的感觉吗?想要低价斩获心仪的商品吗?那就在0元竞拍会上用你的智慧与胆量,来一次有勇有谋的拍卖,让超值好礼装满幸福的家!

串珠娃娃手工坊,实现心中公主梦

每一个女孩儿都有一个公主梦,儿时总是幻想拥有一个漂亮的芭比娃娃,穿着美美的公主裙,等待着王子的出现。本周六、日,与宝贝一起,相约恒大帝景芭比娃娃串珠DIY,唤醒童年美好记忆,追忆无忧无虑的纯真年代,用我们的双手串起七色彩珠,为芭比娃娃制作斑斓裙装,创造出专属自己的芭比娃娃。手工达人从旁协助,与您一起重回童年,感受最纯真的记忆。

打破低价,恒大帝景11.11让您远离网络,打破隔膜,与家人朋友享受美好时光!11月11日—12日,恒大帝景淘宝狂欢节我们不见不散!败家是一种实力,安家是一种长远考虑,恒大帝景建面约129-275㎡海河华宅,水岸品质生活从容悦享!

项目地址:天津市海河东路与昆仑快速路交口西侧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