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百年津门,泰禾来了

发布时间: 2017-10-23 14:34:07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63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0-23 14:34:07整理提供】

10月28日,泰禾天津首个项目——泰禾天津金尊府,将在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正式对外亮相。这标志着泰禾继郑州、太原、济南等城市后,其京津冀区域布局再次迈出了重要一步。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凭借难以复制的核心城市资源及独特的新中式建筑风格,泰禾的到来,将重新定义天津城市的豪宅标杆。

携重量级作品,泰禾首进天津

泰禾进入天津的首个项目位于天津优质的文化、政务、商务资源聚集区——友谊路,在天津市的城市总体规划当中,友谊路高端商务板块集金融、涉外、商务、会展等功能于一体,是天津市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也是天津体现现代化大都市风貌特色的经济聚集带,堪称天津的“华尔街”。

据悉,项目对望天津市政府,俯瞰天津自然博物馆、天津图书馆、天津美术馆、天津大礼堂等文化地标群,临窗而立,整个天津的文化地标尽收眼底,形成项目独特的气质与价值。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友谊商厦、喜来登等国际一线商场及酒店,未来,泰禾将依托区域资源,以文化特色倾力打造天津首个东方美学文化人居之作,以极致的城市风景和豪宅品质,重拾当代天津的人文情怀。

承袭文化基因,加码津门豪宅市场

20多年来,泰禾秉持“扎根福建本土,深耕一线城市”的布局战略,坚持“为城市创造作品,为时代奉献精品”,众多高端精品项目分别位于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福建的福州、厦门、泉州,以及济南、太原、南昌、合肥、武汉、郑州等省会和经济发达地区,契合“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国家重大战略。同时,泰禾以地产为核心,布局金融、教育、文化、医疗多个领域,已前瞻性地实现了多元产业发展和布局。

从开创新中式别墅院落带装修先河的中国院子,到如今十六城二十七院的盛世版图,泰禾引领了中国豪宅市场里的中式潮流,成为业内争相效仿的对象。业内评价说,中式产品有很多,而泰禾的“新中式”独成一派。泰禾以世界眼光传承并创新文化传统,打造“大院系”、“园系”、“府系”等多元新中式高端产品线,与“院子系”成齐驱并骤之势,布局全国。

天津作为四大直辖市之一,不仅经济发达,而且有着灿烂悠久的文化传统。如今,泰禾挥师天津的首个项目登陆友谊路,这是泰禾布局京津冀大格局的重要一步。

10月28日,泰禾天津金尊府项目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展厅将正式开放,敬请期待。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