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年画绘津娃西青传圣火 19日全运火炬在北辰传递

发布时间: 2017-08-21 17:17:15

来源: 天津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2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天津网”,由楼盘网于2017-08-21 17:17:15整理提供】

昨天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进入第十站,来到了民俗重镇西青区。第一棒火炬手、全国劳动模范郭宝印手擎火炬跑出杨柳青广场,正式开启了西青区火炬传递活动的大幕。

西青区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西南部,全区总面积565平方公里,下辖3街7镇,常住人口84万。西青区区域内交通便捷,界内有津沪、津沧、津晋、荣乌等高速公路和津浦铁路、京沪高铁,天津南站也坐落于西青区。

西青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域内有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杨柳青,有世界物质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是中国四大木版年画之一杨柳青年画的发祥地,是爱国武术家霍元甲、韩慕侠的故乡,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存,是天津市民俗文化旅游区。

西青区火炬传递,起点为杨柳青广场,终点设在杨柳青广场南侧百福门,途经府前街、柳口路、御河道、青致路、新华道,全程大约2.4公里。整个火炬传递过程,西青区的美景一览无遗,杨柳青如意大街、明珠广场、京杭大运河西青段、杨柳青牌坊、杨柳青石家大院、杨柳青年画馆等,一一呈现在世人面前。这条路线的设计,充分展现了西青区得天独厚的特色优势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本站火炬传递,共有32名火炬手参与,大家来自各行各业,借助火炬传递活动,向全国人民展示了西青区的建设成果,传达了全民健身的全运理念。在这其中,第27棒火炬手王家梅显得非常激动,“作为一名国企代表,能够参加全运火炬传递,深感无上光荣。全运会这次在天津举办,必将推动天津的城市建设,以及经济、体育、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也会进一步为国企的发展带来活力。我会把火炬传递的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员工,立足本岗为天津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营造现场气氛上,西青区将民俗与现代完美融合,既有憨态可掬的福娃和杨柳青年画娃娃,也有充满韵律的大型群众健身操 《我为全运添光彩》。整个火炬传递活动的文艺表演,彰显精益求精的年画文化,博采众长的运河文化,华贵典雅的大院文化,以及助人的精武文化。

上午9:50,最后一棒火炬手李奕萱跑向杨柳青广场南侧百福门,点燃了圣火盆,西青区火炬传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今日,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天津市北辰区继续进行。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