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57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2018一2019年天津房价预测

发布时间: 2017-08-04 14:23:06

来源: 金投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255次浏览


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任志强2018年房价预测,未来房价到底会怎么走呢?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任志强,这次又给我们丢了一个深水炸弹。任志强谈2018年房价称调控错了,房价将暴涨更高!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2018一2019年房价预测。

在《房地产调控政策与市场前景》闭门研讨会上,任志强与张维迎等经济学家对2017年房价展开了一次深刻的探讨。在此次研讨会上,任总的核心论断是: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所以下一轮会比这一轮涨得更高。

任总主要从供应和需求两个方面佐证了他的观点:

供应端:土地供应已经连续两年下滑

任总表示:2015年土地供应就是负的33%,很多城市土地已经出现短缺,包括上海和北京。2016年,政府的土地供应继续下滑,部分一线城市的土地连2015年的一半都不到。比如,北京16年的土地出让收入是800多亿。而15年是多少?1960亿。去年才到前年的差不多40%。

需求端:一线城市人口还将继续飙升

目前,因为土地,部分一线城市已经在限制人口,比如北京最近提出一个“誓死守住人口2300万的底线”。并且市里给各个区还下了任务,区里就把任务分割给了管辖下的各个企业,但结果却收效甚微。

八年前,著名经济学者厉以宁一直坚持认为房价会上涨,事实也印证了他的判断,对于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厉以宁又说了41个字:当人们把钱花得差不多的时候,房产税一定要开征,会彻底把房价压下来,这样才能让大家都住得好。房地产税,大概率是要在2019—2020年推出,也就是2015年下半年到2016年上半年涨价潮中房屋“限卖”到期之前。细究厉以宁的论断,对楼市不论是回看过去,还是展望未来走势,有几个核心点是值得关注的:

一、楼市是中国经济的背锅侠:2008年金融危机由于美元可全球流通,全世界为美国买单。

二、富人是中国楼市的背锅侠:富人经济实力处于中等以上,也只有他们才经得起楼市反转。

三、房地产不可能绑架中国经济:楼市能绑架中国经济一时,却不可能绑架一世。

四、房地产税必然推出:中国目前已扫除70年产权的政策障碍,而且已开始“限卖”锁盘,目前来看,中央稳住房价和流动性的战略目标已经达到。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