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97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婆婆拿老本补贴给小姑子买房,房产证下来后她气的边打小姑边哭

发布时间: 2017-08-03 17:40:50

来源: 东方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321次浏览


老公家在市里,家里有他跟小姑子俩孩子。公婆年轻的时候做过生意,积攒了一些钱,但是公公中年时候生病,一下子又花去不少,最后他还病逝,虽说没给家里留下什么外债,但是家里积蓄也给花的差不多了,大概也就给婆婆剩下个养老钱。

老公跟我谈恋爱时候说了他们家的情况,所以结婚的时候,房子车子我都没要,我家里要了八万彩礼,也如数给我做了陪嫁,因为没有婚房,婚后我们就与婆婆还有小姑子生活在一起。

我与婆婆小姑在一起居住的日子,时常会发生一些矛盾,但是我这个人不爱吵架,而且我也知道无论是谁的过错,一旦有争执,他们娘俩肯定会联合在一起对付我,所以我向来主张和平共处,只要不是什么违反原则的问题,我都不与她们计较。但是有时候我忍不住爆发脾气,也会惹的大家都不高兴,当时我想的是努力攒钱买房子,尽快跟老公搬出去住。

跟老公结婚第四个年头,儿子出生了,这时我跟老公也攒了一些钱,想着买房子搬出去住,婆婆知道我们要买房搬走,心里也是挺高兴,因为这样一来她跟小姑也能住的宽敞一些!


但是因为我们买房子的钱还差一些,我跟老公就想跟婆婆先借点钱,我们打欠条,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还给她,但是婆婆却拒绝了我们的请求。原因是人老了没几个钱再身上心里不踏实,听到后我跟老公就此作罢。

最后是我娘家亲戚借给我们一些,我们才交了房子的首付。因为我们买的是现房,所以简单装修一下,我们就搬了进去。我们搬走后只有休息的时候会带着孩子来看婆婆,也许是因为距离产生美,婆婆一下子对我也变得亲密热情起来,虽然以前有些不愉快,但是一切也都烟消云散。

我们搬进新房一年的时候,小姑子谈了对象要结婚,本来这是一件让人高兴的喜事,但是男方家提出买婚房的话,得让小姑子出一半房钱。当时的房子首付最少得30万,一半首付款得15万,我跟老公都觉得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我们生活很紧张也是爱莫能助。

据我们所知,小姑子对象家就一个儿子,他们家开有门市,按条件来看他们家不会买不起一套房子,我跟老公都觉得他们是对小姑子不满意,故意的为难我们家。婆婆听到我跟老公的想法后竟将我们骂了出去,也不知道她是要面子,还是为小姑子打算,最后竟背着我们把自己养老钱拿给了小姑子!


等小姑子他们把房子买上,我们才知道此事,但是钱是婆婆的,她想给谁给谁我们也犯不上有怨言,既然房子买了,我们也就能房子下来给小姑子办婚礼了!

然而小姑子拿到房产证那一刻,婆婆打开一下傻眼了,因为房产证上根本没有小姑子的名字,这一下把婆婆气坏了,她边打小姑子边哭。叫来了小姑子男友,他解释房子首付是40万,婆婆给了小姑子15万,他们家出了25万,房子房产证没写小姑子名字。听到这个解释,婆婆气的杀人的心情都有了!

婆婆面对这件事,气的好几天都说不出一句话来,看她的表情也知道,她是万分后悔把钱交给了小姑子买房子了!但是能有什么用呢?

小姑子买房子时候肯定就知道这一切,可是她还是背着家人把钱给人家买房了,事已至此让人家退钱,人家肯么?让小姑子不嫁,她肯么?这样的婆家,以后能和平共处吗……怕是小姑子跟婆婆自己酿造的后果,也只有自己来承担了!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