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95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天津地铁营口道站19日起改造 3号线列车越站通过

发布时间: 2017-06-09 21:3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9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1:39:12整理提供】

新闻来源:今晚网

为切实缓解地铁营口道站客流压力,保障乘客出行安全,根据市有关部门批复意见,地铁运营公司自6月19日起将对营口道站进行改造,预计8月中旬完成。改造期间,3号线列车在营口道站不再停靠直接通过,乘客可选择临近的西康路站或和平路站下车。1号线列车正常停站,但由于站内换向(近和平大悦城)暂时关闭,B1口(近号外时尚馆)只出不进,其余各口正常开放。

改造完成后,B口站厅到3号线站台的楼梯和扶梯的朝向将被“反向”调整,与对面的楼梯和扶梯成对称的倒“八”字形式,乘客在B口站厅与A口站厅之间换向通行时,不用再转向绕行,下楼直接前行便可上楼,通行效率和换乘速度将大幅提高。此外,B1、B3两口之间将新建一组楼梯和两部扶梯,3号线乘客可由此直接进出站,避免与换乘1号线的客流再出现交叉。同时,B口站厅内的自动售票机、闸机和客服中心的位置将被调整,并新增3组闸机通道,乘客进出站将更加顺畅。

地铁营口道站无法换乘公交导乘攻略帮您忙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受地铁营口道站改造施工影响,自6月19日起,地铁3号线列车在通过营口道站时将采取“通过不停车”的运营方式,不少乘客因此需要重新规划出行路线。 

目前,与地铁营口道站距离最近的公交站点为滨江道站,共有3路、600路、906路等27条公交线路在此站停靠。其中前往红桥区方向的乘客可选乘606路、800路等线路;前往小海地方向的乘客可选乘657路、954路等线路;通往王顶堤方向的乘客可选乘50路、847路等线路;前往河北区北站附近的乘客可选乘641路、901路等线路。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