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64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环城宜居生活带 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2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3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20:56整理提供】

置业择居新主张  

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的不断扩张,市内六区的土地供应面积急剧减少,土地使用已达到饱和状态。尽管刚性客群仍然是市场主力,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对居住的需求明显增高,开始追求购房一步到位。很多人把购房目光放在了环外3公里,以中北镇、京滨大道、双港为首的热点片区被统称为“环城宜居生活带”。

随着城市发展,天津环外交通路网逐渐成熟,主干道、地铁、公交网络的建设日益完善,再加上私家车的普及,都缩短了购房者对于市区与环外的心理距离。其次,环外大型商业配套的建设增多,大型企业的进驻和社区商业的成熟,都对购房者择居选址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此外,环外片区生态环境普遍比市区更加宜居,居住环境也可得到改善。尤其是环外3公里内土地市场的火爆便是环城生活宜居带形成的标志和基础,如今环城宜居生活带的居住氛围也在逐渐成熟。

宜居生活一路向北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一步发展,天津整体热点北移。在天津环城区域板块中,北辰区凭借区位、交通、配套、生态等多方面优势,其置业价值正在快速提升。

北辰区作为京津冀联动的重要城市链接点和承载区,整体区域升级速度日益加快。京滨高铁、六纵十一横主干道和多条地铁线路规划,串联成立体交通路网;众多品牌高端住宅聚集,与多个新建商业业态联动,形成了大型的醇熟宜居生活区;从社区幼儿园到211大学,北辰的资源也随区域发展再次提升,人文气息逐渐升级; 随着各大医院进驻,北辰的医养体系不断完善,为各年龄层的人群提供各种医疗保健服务。公建配套逐步完善,提高了区域价值的同时,也带动了置业者对于区域认知度的提升。

路劲勇夺北部宜居新“高地”  

近几年来,北辰区的土地市场越发火爆,多家大型品牌房企进驻,改变了许多人对北辰区的惯有印象。如今新盘连出,北部的土地拍卖明显多于其他区域,前几年环城四区中较为低调的北辰如今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土拍高峰,吸引了市场的关注。京津公路及其两翼片区内高档住区林立,北辰区的住宅开发已经加速前行。越来越多的产业及居住人口涌入北辰,其购房需求与日俱增。北辰区域,前景看好,晋升楼市新贵。

2016年6月27日下午,津辰北仓(挂)2015-024号宗地在天津市土地交易中心成功出让,被路劲以20.6亿拿下,纯住宅部分成交楼面价7612元/平方米。此次竞得北辰地块,也是路劲在北辰区第一次拿地,对于北辰区的整体发展也起到了非常强劲的推动作用。据悉,路劲天津公司于5月21日为其物业社群体系——“路小劲”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上正式公布了北辰新地块案名:路劲•隽澜湾。项目近邻北运河,所在区域人文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丰富,路劲将在此优势区域打造匠心洋房和瞰景高层产品。路劲地产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居者打造品质生活,美好未来,值得期待!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