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35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首次购房者年龄推迟 年轻人成租房市场生力军

发布时间: 2017-03-15 16:20:30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07次浏览


租房有攻略 安居好打拼

日前有大型房产中介通过大数据分析发布的《2016居住生活报告》显示,从2013年到2016年,在大城市首次购房者平均年龄从30岁推迟到34岁,年轻人成为租房市场的生力军。本市大型房地产中介的市场研究员张玉提醒,对于大部分大学刚毕业的年轻人来说,没有条件一毕业就买房,应了解一些租房攻略,才能选到价廉又适合自己的出租房。

租金不要超过收入一半

房屋的类型、小区环境、地理位置、装修配套等实际情况都影响租金的多少。年轻人在租房的时候,建议租金不要超过月收入的一半,这样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而且很多年轻人未来都有买房计划,因此每月要对收入有所规划。如果对租住住房条件要求比较高,而且又不想花太多租金,可以选择合租或者租住在偏僻一点的地铁沿线、公交沿线,租金会比黄金地段同等住房便宜很多。

改造房间从软装着手

很多年轻人希望居住得更有品质,不过绝大多数出租房都比较老旧。对出租房大动干戈的装修对一般人来说不现实,那么不妨试试靠一些软装饰来让房间变得更温馨。可以添置一些易于搬动的家具,如衣柜、餐桌、书桌等。也可以利用各种桌布、沙发布、床单,盖上那些看起来脏而破旧的家具。还可以在墙上铺壁纸或者挂画,遮挡住墙面的瑕疵,再增添一些绿植、小装饰,会让出租房倍显温馨。

选择房源要事无巨细

年轻人租房时,一旦发现房屋租金明显低于同地段的房租,需要提高警惕。租房最好通过可靠度和信誉度高的中介机构。租房时在签下合同前,都应和出租人拟定好租房期间对于一些居住问题的细则,比如煤气、水、电、物业、采暖、网络、有线电视等是否齐备,费用如何。充分和中介咨询,事前约定。

年轻人看房时应该仔细检查出租房内设施的使用情况,这包括煤、水、电、气、家电、门窗、家具等。在确定租住看中的房子后,特别是需要长期租住的时候,最好更换锁具,以保证财产和人身的安全。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