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9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中秋假期来临 交通部:这10条高速公路最易堵

中秋假期来临 交通部:这10条高速公路最易堵

发布时间: 2016-09-14 14:52:16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282次浏览


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放假期间为9月15日至9月17日共3天时间,9月18日正常上班。新华汽车就此期间的交通提前给大家提个醒。

中秋小客车走高速不免费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今年中秋节(9月15-17日)放假期间,全国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收费公路不免费。

根据规定,全国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中秋节小长假不行。受假期时间和高速不免费政策的限制,很多人将会选择省内短途自驾出行、返乡探亲访友出行或旅游踏青包车出行等活动,主干线、重点旅游景区及城区周边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明显增加。

受近郊游、探亲游影响,14日和17日预计大中城市的进出城方向车流将持续升高,重点路段容易发生拥堵。整个中秋假期,预计京港澳高速、京沪高速、沪昆高速、沈海高速、大广高速等上述路线小客车通行量将小幅增长25%左右。

交通部门提醒,由于车辆出行时段相对固定,高速公路流量高峰将集中在每天的8时至11时、16时至18时两个时段,特别是假期最后一天9月17日下午是返程高峰时段,加上中秋假期不免费通行每辆车需要停车缴费,主要高速公路上下站口非常容易拥堵排队,尽量能提前、错峰返程。

交通部:这10条高速公路最易堵

交通部大数据预测,中秋三天假期,京港澳、京藏、京沪、广深、沈海、大广、沪昆、杭州绕城、成渝、青银高速等10条重点城市高速车流量较大。拥堵峰值将出现在15日上午11:00-12:00,17日17:00前后车流量也会变大。提醒:错峰出行,勿占用应急车道

北京:中秋假期来临 短途自驾多近郊易拥堵

中秋假期明天来到,昨天交管部门对市民假期出行进行了提示。交管部门表示,郊区游、周边地区短途自驾游将会较为集中,此外各大商圈、景点、大型交通场站周边道路,高速公路及城近郊联络线交通流量将加大。

交管部门预计,郊区景点、短途民俗游等仍然保持热度,但由于远郊区县道路通行、交通设施、景区停车资源等条件有所不足,容易出现局部交通拥堵现象。其中房山十渡、昌平十三陵、密云古北水镇等景区游客将有所增多,而香山地区、八大处、颐和园、等市区公园周边道路车流、人流也会相对集中,交通压力最为突出。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