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6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10年前买的房现在过户 卖方说需适当补差价

10年前买的房现在过户 卖方说需适当补差价

发布时间: 2016-05-06 10:22:14

来源: 中工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31次浏览


10年前购买的二手房,现如今要过户时对方竟然要求补差价?记者今日从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法院获悉,经过法院调解,在买方支付了两万元后,卖方协助办理房屋过户登记手续。

2005年,小王向小李购买了一套房屋,双方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由于当时房屋所有权证还没有办好,加上小王全额支付购房款后手头紧张,一直没有办理过户登记手续。从2005年,小王购房后就已经入住,一直居住至今。2015年,小王找到小李要求协助办理房屋过户登记手续,小李总以各种理由推诿。到后来,小李直接告诉小王,房子虽然是2005年交易的,但是经过10年的时间,房价大涨,小王应当根据市场行情对其进行适当补偿。小王认为自己10年前买的房子,虽然是10年后办理房屋过户登记手续,怎么还可能需要补差价呢?小王一气之下将小李告上法庭,要求其按照双方当初所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即时办理房屋过户登记手续。

经过法院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小王支付小李两万元,小李于一周之内协助小王完成办理房屋过户登记手续。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