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25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相约海河畔 团聚雍景湾

发布时间: 2015-01-15 16:20: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409次浏览


在天津,哪里还能找到一个让我们忘记城市与车流,重回宁静美好的海河时代?

招商雍景湾央企招商地产与九龙仓联袂打造。地处海河与月牙河双湾交汇的城市隐贵之地。

私享津门为数不多的双湾美景,全南向瞰海河的设计将海河最宽缓一段、最美5公里的美景映于窗前,与两岸的风光遥相呼应,成为繁华城区中独一无二的舒缓宜居之地——位居海河一线景观带,尽情享受海河自然风光,双湾九院的静美社区演绎在城市繁华中取静的完美生活。

在雍景湾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尽情瞰赏海河,全南向的户型设计不仅使沿岸风光一览无余,让动人的海河之美成为窗上永不褪色的风景,更保证住户的采光,让居住者享受在阳光中睡到自然醒的舒适生活。

1月17日,雍景湾邀您携家人共同品鉴128~148㎡南向看海河带装修户型,共享新年全家福写真拍照、精油香薰皂DIY和茶歇等精彩活动,与您共鉴天津最美的宜居品质生活,共享海河的雍容之美。

项目热线:400-022-3939 转 6661

责任编辑: yu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