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0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年终奖怎么花 原乡郡帮你忙

发布时间: 2015-01-09 17:3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449次浏览


年终奖怎么花?原乡郡帮你忙!

农历新年就要到了,年终奖成了广大工薪族最关心的话题。为了不让这笔“巨额资金”像往常一样,在各种buy中被败光,大家需要好好考虑一下怎样理性消费这笔钱!

2014年房地产迎来一系列政策利好,相信有不少人将买房这事提上了议事日程。年终奖一到手,就减轻了首付压力。那年终奖买房,你有好的选择了么?

买房首先需要看区位地段的投资价值。鸿坤·原乡郡所在的武清,位于京、津两大直辖市的中心点,素有“京津走廊”、“京津明珠”美誉,是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重要核心区和桥头堡。武清生态优美、设施配套齐全,建有京津间唯一高铁中心站和天津市首条自行车绿道。2015年,NBA体验中心、北大公学、南湖绿博园等商业、生态配套将陆续建成,武清房地产的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其次看生态。在生活和工作多元化的今天,绿色、健康、闲适已经成为所有都市人的居住追求。原乡郡地处龙凤河、永定河、京杭大运河三河交汇之处,项目内千种植物渲染出热烈而浪漫的原乡风情,为业主、客户提供一处生机盎然、幽雅宁静的景观环境。把家坐落在阳光、树木、湖泊、花海的包围中,每天都能自由畅快的呼吸,收获一份愉悦心情。

然后看生活。原乡郡倡导体验式服务,社区内规划5公里翡翠步道、幼儿园、咖啡馆、商街、温泉会所、老年大学等全龄配套,兼顾孩子的教育和父母的养生,满足中青年的休闲与娱乐,让你在温泉入户的阳光房中享受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

最后看时尚。一年过到底,总要给自己找点乐子,出门去北运河房车公园、和润福德庄园、农家院里来个生态游,或是佛罗伦萨小镇、威尼都、美国城逛个街。原乡郡让你不出远门,即享受这些时尚休闲便利生活。

是不是感觉年终奖的花销去处有着落了?现在理财产品这么多,还是为自己投资一套房子最靠谱!专家分析2015年房价看涨,在拥有一份健康娱乐生活的同时,进行一次明智投资,何乐而不为呢?

原乡郡开盘热销5亿,荣获武清销冠!目前,项目汤泉公寓80-120㎡,户型方正通透并赠送泡池,交3万抵6万,均价6500元/㎡;臻墅联排186-248㎡,地上三层赠阁楼,交5万抵10万,赠花园、车位,190万/套起。

项目地址:天津武清高铁站向东1000米

项目热线:400-022-3939 转 6732

责任编辑: yun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