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74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天津时代奥城夜市街区6月开街,将开启夜市经济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9-04-13 08:59:38

来源: 每日新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432次浏览


天津南开区市级夜间经济示范街区时代奥城夜市街区预计六月初完工,到六月底开街,到时,这个有着十余年历史的商业街区将开启天津夜间经济的新篇章。南开区相关部门也纷纷助力,积极解决时代奥城夜间运行可能带来的问题。

据介绍,此次提升改造主要是针对夜间经济消费的特点,在中央大街中心带增加网红商亭,引进网红品牌,与目前已有的几百家餐饮品牌形成互补,将中央大街打造为具有国际范儿的网红打卡圣地。同时将商亭作为灯光亮化的载体,丰富街区灯光艺术。并且在街区增设廊架灯网作为灯光亮化的载体,形成灯海,为街区增添更多艺术氛围。

尤其是在夜间呈现出光影变幻的效果,廊架两侧增加商业外摆,提升夜市氛围。增加商业中心各个入口景观灯,形成吸引街区外人们的视觉聚焦中心,景观树池与休闲座椅结合,丰富街区氛围。在楼顶增加激光射灯,顶棚采用发光顶棚,通过数控来控制顶棚灯光色彩与图案变化。连接两条主街的小街区增加休息休闲区域,动静分离。

据了解,针对时代奥城地区公厕较少的问题,南开区最近新建了两座一类公厕,目前已经开放。此外,南开区将和周边商户积极沟通,鼓励其开放自有公厕,如遇重大活动或人流密集,南开区城管委将随时调派移动公厕,确保满足群众如厕需求。据统计,时代奥城商业街自有地下停车场一处,停车位约1240个,地上和周边的停车场还可提供泊位1400余个,目前相关部门配合夜间经济也已在奥城商业中心凌宾路西侧及宾水道两侧树立了夜间停车标志牌,为奥城夜市提供近400个临时车位。

责任编辑: liao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