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11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天津生态城今年接待游客70万人次 旅游收入过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6-09 21:39: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1:39:17整理提供】

新闻来源:天津网

记者近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获悉,今年,生态城旅游业继续稳步前行,旅游市场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局面。截至目前,生态城共计接待游客70万人次,同比增长20%;旅游收入超过1亿元,同比增长17%。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生态城将深挖资源优势,使景区串联成线,推动区内旅游业再上一个新台阶,打造生态旅游圈。

就发展情况看,生态城航母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水魔方、鲤鱼门等经营性景区错位发展,已逐渐形成集群效应。其中,欢乐水魔方近期重装开业;航母主题公园把俄罗斯经典艺术作品《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改编成歌舞剧搬进航母;方特欢乐世界则结合独有资源——《熊出没》,推出熊出没舞台剧+现场互动的活动,让游客在畅玩游乐项目的同时,还能观看精彩舞台剧,参与舞台剧表演。

今年,生态城还将继续推进国家海洋博物馆、遗鸥公园等一批项目的建设,并发力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建设,构建多层次、特色化、中高端旅游产品体系。据了解,目前,生态城希尔顿五星级酒店、鲤鱼门四星级酒店和锦江之星快捷酒店,基本可以满足游客住宿需求;新乐汇美食商业街,第一、第二、第三社区中心美食街等则可满足游客餐饮需求。此外,生态城还将加强旅游环境秩序建设,实现全域景观化、景区内外环境一体化、市场秩序规范化、旅游服务精细化,并加快旅游业管理体制和执法机制改革创新,推动旅游品牌实现联动,规划出具有生态城特色的海陆空全方位立体旅游路线,将生态城打造成为滨海新区旅游产业的排头兵、天津市旅游的新名片、全国绿色生态主题旅游的黄金目的地。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