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7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天津中国铁建花语尚东能不能买?央企中国铁建开发!6、10号线双地铁!

发布时间: 2022-12-02 16:27:1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490次浏览


  中国铁建花语尚东能不能买?中国铁建花语尚东是个不错的楼盘,理由有三。第一,交通便利。中国铁建花语尚东位于东丽区地铁6号线大毕庄站C出口旁,金钟板块内。随着外环线拓圆,北部新区以及6大功能组团,被纳入中心主城。金钟板块作为北部新区崛起的重要板块,聚合了6、10号线双地铁。

image.png

  第二,开发商值得信赖。中国铁建,作为世界500百强实力央企,也是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深知土地价值对城市革新的重要性,始终以城市规划的前端执行者的眼光洞悉城市发展脉络,择址金钟街板块,打造聚合立体城际交通、多维商业、医疗配套、城市生态公园等精华资源之上的繁茂宜居大境。

image.png

  第三,周边环境好。中国铁建花语尚东的景观设计,将「一街•一环•一轴•四园•六森」的设计理念融景入园,植入沉浸式森语结构,提取自然元素,打造四境森语系统,将自然绿意融入园林肌理中,实现生态滋养与居住享受的双重满足,启幕美好生活的诗意万象。

image.png

  综合来看,中国铁建花语尚东交通便利,开发商值得信赖,周边环境好,是个不错的楼盘,可以放心购买。还在等什么?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告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天津市东丽区地铁6号线大毕庄站C出口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8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