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2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天津万达自在澜湾好不好?可以买吗?

发布时间: 2022-12-01 16:37:0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3450次浏览


  万达自在澜湾位于团泊新城西区常海道与顶湖路(规划)交口,属于规划静海湾健康智慧小镇首个住宅项目。项目整体分为三期开发,其中A地块是一期,B地块为二期,C地块为住宅+12班幼儿园。总占地面积约13.13万㎡,总建筑面积约26.7万㎡,容积率1.6.绿化率达40%。那到底万达自在澜湾好不好?

image.png

  位置方面,项目位于天津市静海区团泊西板块,周边汇集23座奥体级运动场馆、0-18岁金牌学校、高端商业、地铁交通、万亩生态湖等板块内优质资源,内部规划低密瞰湖洋房与成长式户型,未来还将通过社群运营,打造互娱互乐的友好邻里关系。生活于此,与烦恼压力做个告别,恣意放松,享受情趣,体会万般皆自在。

image.png

  开发商方面,万达集团深耕天津20余载,布局多个项目,成为引领天津版图改变的重要力量。回望初心,万达不仅致力于提升天津人居幸福水平,更深刻关心当代人所面临的教育困局。万达自在澜湾项目是万达在天津第10子,也是万达“自在系”第1个标杆之作。采用现代主义设计风格,简约大气。

image.png

  综合来看,万达自在澜湾位置优越,开发商值得信赖。是个不错的楼盘,值得购买。还在等什么?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告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600元/㎡

楼盘地址:团泊新城常海道与环湖北路交口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转0412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