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81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天津绿城柳岸晓风品质如何?紧邻水西公园!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2-11-02 16:44:1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2560次浏览


  绿城柳岸晓风紧邻水西公园,水西是既有现在又有未来的板块,整个板块紧邻快速路,东临南开区,西邻中北镇,南至华苑产业园,北接黄河道,从项目地驾车几首歌的时间内均可到达城市级商圈,熙悦汇、天拖、大悦城、鲁能、中北镇永旺等,水西外围的大型的商业圈已经非常成熟了,那么水西是被这些成熟的板块所包围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生活配套。那到底绿城柳岸晓风品质如何?绿城柳岸晓风是个不错的楼盘。理由有二。

image.png

  第一,周边完善,项目板块内规划了1所九年制学校“南开敬业学校”2 所小学和 3 所幼儿园。周边商业有熙悦汇商圈,华苑商圈,鲁能购物中心,中北永旺,中北宜家,项目内绿城自建20万平方大型商业综合体。5公里之内还有中医一附院、人民医院等三甲医院。

image.png

  第二,产品品质好。项目起居空间设计引用源于东京、香港的LDK整体设计,空间体感升级,让人们感觉更宽敞。为全家共享的融合空间实现更多构想:放置屏幕尺寸更大的电视机,比如75寸;放置更宽舒的一排五座转角沙发;安装更华贵漂亮的灯具;为厨房分出一个西餐岛台,甚至放置一台红酒储藏柜,收纳展示自己丰富的藏酒……

image.png

  综合来看,绿城柳岸晓风周边完善,产品品质好,是个不错的楼盘,值得购买。还在等什么?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告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友谊南路与民和道交口西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2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