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8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天津金地万悦城怎么样?全面优缺点分析!

发布时间: 2022-11-02 15:11:4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7150次浏览


  金地万悦城怎么样?项目最大的优点是地铁成熟,出门就是。逸阳文思学校建成之后加分。距离市区开车10几分钟路程。100万就能入住房子。城东春晓 优势最大,对于140万左右的客户来说,可以考虑。15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建成之后,更加齐全。二项目最大的缺点目前教育一般,目前有的学校都是普通学校。逸阳文思寄托的希望很大。周边还迁房多,城市建面一般。总体来看,金地万悦城是个不错的楼盘,接下来是项目的详细介绍!

image.png

  交通方面,项目位于天津市东丽区,地处京津发展要道,可达古文化街、鼓楼、陆家嘴金融中心等核心商圈。名仕系列人群向上的态势,国际化、精英感,以希望之光的形式加以诠释,光即希望,名仕即未来。基地北邻北辰区小淀板块,东南侧为东丽华明的环内环外板块,西侧与市内六区的河北区接壤。周边主干道纵横交错,交通便利。京津塘+宁静+津蓟三条高速从板块内横穿而过。项目北侧即为天津地铁6号线,轨道交通十分便利。

image.png

  在产品设计上,增加更多健康、智能、品质设计,例如地上地下品质归家大堂,光合车库,智能健康无触碰归家动线,以满足不同家庭的不同居住需求,让房子多住10年,降低换房率;同时项目园林景观更具特色,拥有金地专利技术微气候专利景观、海绵社区、360玩呗景观等,成功打造全龄适用、宜居的互动化健康社区景观,满足100岁以下的儿童使用;项目目前总价110万起,在售产品为76㎡、84㎡、94㎡小高层,102㎡、128㎡落地窗洋房

image.png

  总体来看,金地万悦城交通便利,产品品质好,是个不错的楼盘,值得购买。还在等什么?

      以下就是这个楼盘的团购报名通告哦,提前报名还可以享受开发商的内部折扣,赶快报名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400元/㎡

楼盘地址:地铁6号线大毕庄地铁站C口东行300m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00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yi1234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